国美“买遍中国”四川专场 感受天府之国的佳酿魅力

国美“买遍中国”四川专场 感受天府之国的佳酿魅力
2020-08-05 16:59:25 东方网企业频道

巴蜀佳酿,历史悠久,渊源流长。曾经有人用“川酒甲天下,香气满四溢”来形容四川这座“酒省”。而四川名酒也是品种繁多,典雅如五粮液、高贵如剑南春、绵爽如泸州老窖、浓郁如沱牌、甘洌如全兴大曲、清澈如郎酒。它们经过天府之国水土的酝酿、岁月的沉淀,回味悠长。

8月8日晚,国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将走进四川省,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正宗的四川特产直播盛宴,除了特色的四川小吃,自然少不了四川的名酒。

白酒众多,为啥四川的白酒十分值得抢购、适合珍藏呢?因为“酒是粮食精”呐!纵观白酒的产地,不难发现,天府之国丰饶富足、山灵水秀、气候宜人,作为酿酒用的稻米质量和产量更是闻名全国,加上四川丰沛而优质的水源,想不出名都很难呀!这些名酒还是四川人性格的真实写照呢!四川人性格的火辣、辛勤、勇敢、智慧都尽在川酒那醇、香、辣,且回味悠长的酒水里。

喝酒只为味道吗?当然不是,酒喝的是文化、是历史!譬如这款五粮液52度白酒,之所以香气浓郁、味道醇厚、入口甘美,是因为运用了600多年的古法技艺,集玉米、高粱、大米、糯米和小麦等之精华,在自然环境下酿造而成。五粮液不仅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代表着中国3000多年的酿酒历史,堪称世界最古老、最具神秘特色的食品制造产业之一。

 

又如泸州老窖浓香型白酒——国窖1573,窖香优雅,尾净长香,其拥有持续酿造了440多年的1573国宝窖池群,传承了690余年的传统酿造技艺,因此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四川泸州老窖也被称为“浓香鼻祖,酒中泰斗”。

 

三五好友,推杯弄盏,你们独缺一口醇厚的滋味与悠久的浓香吧?别馋了,本周六就到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抢购吧!五粮液52度白酒和国窖1573保你激情澎湃、微醺亢奋、酣畅淋漓而又海阔天空,这是世间喜怒哀乐的最好表达,也是知己间无话不谈的衷肠倾诉。

8月8日本周六晚20点,记得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百家号,“买遍中国”四川站,与你共品佳酿!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