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融通双剑合璧 中瑭国际首创“云考察”助推商务变革下的智慧服务

中西融通双剑合璧 中瑭国际首创“云考察”助推商务变革下的智慧服务
2020-08-10 10:27:06 东方网企业频道

创新时代的转变让全球信息化、云服务化的进程快马加鞭,在商务合作领域越来越注重系统搭建新突破、资源共享鉴双赢的发展背景下,信息产业的聚力整合不断拓展国际新标准与全方位服务,从而促成更多业务成就的可能。与此同时,必要的考察与调研扮演着“情报先行官”的重要角色,似以“天眼”之力洞悉企业用户在未来行程中的前景观,而这离不开更为专业化、定制化、个性化的融合展现,用句最通俗的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中国民族企业紧跟世界大家庭步伐,为企业组织所需求的商务考察、海外游学、定制旅游等创造了详实便捷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全球商务考察与交流,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高品质商务活动定制服务的中瑭国际集团(TownTour),肩负协助境内企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民族使命,以新思维、新视野、新对策为导向,为中国企业提供独特、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为商务人士搭建全方位的考察、探索、交流、学习合作的资源整合平台。

疫情之下,“云票在手 商行全有”

2020年历经磨难坎坷,新春伊始,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诸多行业带来严重冲击,而同时对企业亦是一次新的挑战,此刻比以往更需要提高效率并优化成本,云服务便成了众多企业的首要选择。正所谓“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闻”,处于互联网时代这没什么可稀奇的,要秉承“专业、国际、务实”的商务原则、以中西融通的商务考察发展思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云端运维解决方案则发挥着关键作用。

近期,中瑭国际结合当前实际在德国开展商务考察应用,首创推出“云考察”系列线上参访学习模式,让受困于疫情而无法外出的企业家们,足不出户即可参访德国工业4.0标杆级精益名企,通过学习借鉴海外优秀企业应对疫情运维的宝贵经验,用品质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首推课程以求变、求生、求发展的核心立意帮助企业家们解决困惑,完成质的转向。

依托“中国制造2025”与全球制造最高标准-德国“工业4.0”的渊源合作,以“智慧制造”核心目标、“物联网”系统及信息化技术产业变革,推助中国制造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也为产业领域大量技能型人才的塑造积累经验、收获成果。中瑭国际海外“云考察”系列课程的两站行程分别设有三个环节,即德国工业4.0名企业实景直播、德国工业4.0专家研究学者课堂直播、复盘总结课程的运维,通过近距离“访学”与“考察”帮助企业实时获悉行程状况,制定切实可靠的商行计划。

中瑭国际“云考察”直播现场中瑭国际“云考察”直播现场
学员观看中瑭国际“云考察”直播学员观看中瑭国际“云考察”直播
中瑭国际“云考察”反馈讨论中瑭国际“云考察”反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股份公司,作为中瑭国际挑选的两家德企之一的制造巨头,通过实景展现让企业用户了解疫情下“不停反进”的全新工业技术,以实景直播考察+现场讲解答疑+课后复盘讨论的可视化互动模式,带每一位企业家清晰体验生产管理、标准作业、品质宣言等前沿讯息,让一切来的有据可循、可感可控。

对制造巨头西门子股份公司的考察展现对制造巨头西门子股份公司的考察展现

全球运作引“智慧”变革,中西融合创发展先机

中瑭国际集团(TownTour),海外商务考察游学领先服务商,致力于全球商务考察与交流,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高品质商务活动定制服务。中瑭国际全球运营中心设在北京,在德国、英国、美国、以色列、以及日本分别设立运作中心及独立子公司,旗下包括:特莱德游学,中瑭游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日本Smarthash株式会社、中瑭慧合(北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瑭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秉承“中西融通”的商务考察原则——“专业,国际,务实”,助力企业理清发展思路,专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其中,特莱德游学是中瑭国际旗下品牌,致力于全球商务考察与交流,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高品质商务活动定制服务,以德国为枢纽,在国内外设置多家分支机构,拥有无可比拟的行业资源和国际优势。十余年的项目经验和口碑奠定了与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广泛联络和友好的合作,得到全球各顶尖大学、知名企业、各国政府商务部门、各行业协会与商会等多家海外组织与机构支持,为中国国内各界提供真正专业的一站式海外商务考察和培训服务。特莱德游学以全球创新大变革时代为背景,秉持“用全球智慧助推中国企业创新与变革”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海外商务培训考察行业的标杆。

日本Smarthash株式会社是中瑭国际在日本独立注册的子公司,依托中瑭国际集团的资源,负责接待中国企业及政府赴日短期交流培训项目,并在日本东京拥有自己的办公及培训基地(准三星公寓)。

日本Smarthash株式会社依托总公司十年的培训经验,与日本的政府部门、知名大学(如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行业组织、著名企业(如丰田公司、欧姆龙公司、索尼公司、日本航空)等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针对不同领域的培训考察主题,聘请了一批日本著名讲师以及前首相前政要担任公司的培训顾问和授课教师。可以承接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培训及商务考察团组,涉及工业、农业、交通、财税、环境、科技、广电、卫生、教育等领域;并在不断拓展新的领域以适应不同行业团组的培训需求。

战略合作成果是海外商务考察游学领先服务的直接体现,中国企业社交力、创新力、竞争力的增强提升,需要保持清晰头脑和与世界联袂的不懈努力,在运作中取长补短、抓住行业先机,培养人才梯队,为企业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中瑭国际集团(TownTour)秉承用户体验与“智慧”考察的完美结合,势将品牌推至崭新高度,全面打造良性海外商务考察服务生态圈。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