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丽会荣获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年度最具人气理财师”

肖丽会荣获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年度最具人气理财师”
2020-09-08 11:36:16 东方网企业频道
图片1.jpg

8月29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经大赛专家评委团的严格评选,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的肖丽会,荣获了“年度最具人气理财师”这一殊荣。

图片2.jpg

从1997年算起,肖丽会已经在中国人寿工作了23个年头了。这23年间,她累计为客户送去了总额达36亿元的保险保障。数字是冰冷的,数字背后的一个个真实故事,却是温暖人心的。

有一个案例,至今都让肖丽会记忆犹新。那是1998年的某天清晨,她突然收到了一个传呼,是关于某位客户的保险理赔事项。那位客户在1997年缴了2560元购买了大病保险。未曾想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998年,这位客户因为心脏病意外猝死。根据此前的保险合约,客户家属获得了6万元的保险理赔。6万元在今天看来不算什么,但是在二十多年前的青岛,却算得上是一笔巨款,足以在青岛市市北区购买两套套二的房子。

“这个理赔案,彻底改变了我对保险理财师这个职业的看法。我意识到,保险理财师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慈善、大爱的传播者。有了保险理财师,在风险来临前,很多家庭可以免除后顾之忧;在遭遇风险时,很多家庭不至于陷入一人得病全家致贫的绝境。保险,可以让人生更从容,让生活更美好。”肖丽会感慨地说。

正是因为感受到了保险对家庭、对人生的重大意义,所以肖丽会在中国人寿一干就是23年。二十多年里,肖丽会身上那份专业、敬业、乐业的职业素养,以及自尊、自信、自爱的性格特点,给很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肖丽会不仅擅长做全家全险全额保单,能够给予客户从咨询、办理、保单体检到理赔、授课的全流程服务,还能在保险之外,为客户提供包括理财、子女教育、避债避税、资产传承等在内的多元财富管理服务。很多客户都表示,找肖丽会买保险,做理财,不仅放心,还很实惠。

1599465935937221.jpg

随着执业时间的逐年增加、从业经验的日趋丰富,肖丽会对保险、对财富管理的理解也在日渐加深。肖丽会觉得,保险这种运用大数法则,帮助客户实现人身风险以及财务风险转移的金融工具,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而保险中蕴藏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则让保险不是慈善,胜似慈善。“财富管理,则是从创业到守业再到传承的过程。财富管理的首要任务,就是先把包括人生风险和财务风险等在内的各种风险转移出去,这点和保险异曲同工。保险是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两者都是为了让人生变得更美好。”

1599465946948585.jpg

肖丽会认为,未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的增加、以及中国保险业逐步步入给付期,老百姓的财富管理意识以及保险意识会与日俱增,专业的综合型理财师将大有可为。“这次能够在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中获奖,既是大赛评委团对我多年来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个人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感恩一路走来,支持我的领导、同事、客户、家人和朋友们,未来我将肩负荣誉,不断创新,以更高效,更高质的理财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肖丽会感言道。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RFP中国承办。本次大赛共设年度卓越财富管理平台/机构、年度卓越培训团队、年度卓越私人银行团队、年度卓越保险营销团队、年度卓越财富管理团队、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家、年度最佳保险总监、年度最佳理财培训师、年度最佳理财师、年度最具人气理财师等奖项。大赛旨在为投资者甄选出一批理财精英机构和个人,充分挖掘他们的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和行业价值。由于赛事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本年度评选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各大银行、保险、第三方理财等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累计报名参赛人数超过3000位。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