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堂集团荣获“中国五大养老服务品牌”称号!

人寿堂集团荣获“中国五大养老服务品牌”称号!
2020-09-16 14:43:30 东方网企业频道

“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创办于2016年,以开放务实的风格赢得了行业人士的认可,累计吸引了3500余位全国同行参加,有效促进了全国同行之间的交流,成为国内养老行业公认的标杆峰会。

8月27日,人寿堂集团总经理张京锋受邀出席第五届陆家嘴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行业同仁们齐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中国养老行业发展自2013年进入快车道以来,经过7年的蓬勃发展和沉淀,行业中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行者、探索者。2020,在新世纪第二个十年的原点,为对这些时代的先锋们做一个盘点和感谢,并能以斯人为炬,示来者以路,致迷蒙以光,本届陆家嘴峰会首次举办了 “中国五大养老服务品牌票选”活动。

经过养老行业专业人士的票选,人寿堂集团作为养老服务行业的领航者,荣获“中国五大养老服务品牌”称号,在陆家嘴峰会这个行业平台上大放异彩!

人寿堂集团始终坚持推进医养结合,探索智慧养老,以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匹配品质养老、专业化养老及智能化养老,助力集团成为中国养老市场风向标企业。我们期待,以此次荣誉为契,共创共赢,促进行业的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养老行业的下一个十年。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