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细胞产业大会 南华生物发布提升价值链规划

2020细胞产业大会 南华生物发布提升价值链规划
2020-09-18 16:15:02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0年9月,作为全球化高新生物科技上市公司,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04))应邀参加2020细胞产业大会,并发布促进产业整合,提升价值链的“四链”规划。

近几年来,国内外各个国家均将细胞治疗和精准医疗作为医疗领域重点支持和发展的项目,我国也制定了一系列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以满足市场对于新型治疗产品和技术的需求。

细胞产业大会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此次大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细胞治疗产业与临床研究分会、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等机构联合组织,汇聚国家监管机构、国内外领先的学术科研机构、全国各大医院、产业园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专业人士于一堂,展示行业内最新研究成果、尖端产品,探讨细胞治疗技术的发展趋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协会细胞治疗产业与临床研究分会会长刘保池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生物治疗中心主任夏建川教授、清华大学纪家葵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南华生物市场部负责人杨果做主题发言南华生物市场部负责人杨果做主题发言

南华生物市场部负责人杨果现场发布《科技赋能、资本助力、聚产业之势》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南华生物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科研产出、整合行业资源、优化产业链的发展计划。

南华生物总经理游昌乔对记者表示:南华生物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行业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创新链的四链融合,促进细胞产业革新升级。游昌乔先生也对关于重构价值链,促进产业整合的详细规划进行了清晰的阐述。

整合行业资源,构建产业链。南华生物向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布局,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细胞储存及研究机构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机制,串联、整合细胞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多赢。

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创新链,实现人才链和创新链对接。南华生物启动海内外产业园、科研基地建设,引进国际尖端设备,创造优良的实验环境、实验平台,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团队加入。2020年初,南华生物与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Gregg L. Semenza教授达成共识,聘任教授担任南华生物首席科学顾问。公司计划到2023年,将组建一支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3人,生命科学及医学领域院士5人,知名院校教授博导20人,博士生50人在内的以及硕士研究生若干的世界一流的科研团队。

在引入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基础上,南华生物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创新科研工作模式、市场营销模式、运营管理模式,建设世界一流创新体系。

以资金链带动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南华生物《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公告,南华生物在控股股东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的支持下,获得综合授信10亿元、借款2亿元,并设立规模5亿元的健康产业基金,共调动17亿元资金投入到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工作以及产业链的整合。

大规模的资金投入,将有利于打造“融合、开放、赋能”的生物科技创新平台,加大大健康产业内创新资源、优势资源的整合力度,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2020细胞产业大会领导、专家及企业等对南华生物的计划和前景表示认可,并和南华生物代表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沟通,共商新机遇、共谋新挑战,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宏伟蓝图。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