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城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 大牌产品云集THE LAU’S全球买手店

2020京城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 大牌产品云集THE LAU’S全球买手店
2020-09-21 16:08:31 东方网企业频道

不用出国一样可以买到价格合适的大牌包包;

专柜都要等2个月的新品,这里全部都有;

京城最像日本奢侈品中古节的一次义卖竞拍,上千件拍品价格太诱人….

THELAUTHELAU'S全球买手店空间

2020年9月18日-20日,京城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在崇文门哈德门广场西塔B2层THE LAU’S全球买手店顺利举行。此次京城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由桔梗屋名品寄卖行主办,携手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上海泽木奢侈品鉴定机构、香港奢侈品行业管理协会及哈德门广场共同举办。活动现场近万件大牌产品云集,涵盖箱包,服饰、腕表及珠宝等多个品类,现场义卖竞拍的气氛也非常热烈,很多顾客不仅获得了自己喜爱的拍品,也用实际行动为公益献爱助力。

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萤火虫天使公益助学”创办人张英丽女士为

THE LAU'S全球买手店佳木先生颁发证书

上海泽木奢侈品鉴定机构创始人李岚迪女士

与THE LAU'S全球买手店签署合作协议

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现场气氛热烈首期中古奢侈品义卖竞拍现场气氛热烈

位于崇文门哈德门广场西塔B2层的THE LAU’S全球买手店,是香榭丽奢/桔梗屋10年蜕变,全新升级的1000平时尚购物体验空间。以一站式奢侈品多品牌集合运营,北京多家实体店铺经营,超过40个国际一线品牌及国内外设计师品牌产品,同时提供回收、寄卖、鉴定等专业二手奢品顾问服务。空间内除大牌奢品,还有西洋古董玩物,旨在与消费者分享更多轻松生活方式、时尚生活美学及复古中古文化。

THELAUTHELAU'S全球买手店西洋中古格调空间

创办人佳木在现场分享了从业奢侈品集合零售十年心得,及在2020特别的一年实现了公司转型,并将店铺升级全新打造新零售时尚购物,打造提供一站式买手专业顾问服务。同时佳木也感谢这十年来会员对香榭丽奢及桔梗屋的信任及关注。活动现场还有爱马仕中古丝巾展,很多收藏款丝巾如同一幅美丽画作,充满艺术气息及精美工艺。

THELAUTHELAU'S全球买手店西洋中古格调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