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公益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兰芳园联动粉丝守护孩子的热爱

凝聚公益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兰芳园联动粉丝守护孩子的热爱
2020-09-22 18:03:13 东方网企业频道

9月21日,秋意微凉,由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发起的“我们,去热爱”主题公益活动,却温暖了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土桥小学1800余名孩子的心。

活动当天,兰芳园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投建的“兰芳园梦想中心”——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标准化教室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兰芳园总经理蒋晓莹、上海真爱梦想公益金会理事长潘江雪、靖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平拥及土桥小学书记易孝新参与揭牌仪式。来自兰芳园品牌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学生和老师送去了奶茶和体育器材,还精心准备了梦想课堂,在沟通与互动中,为他们的热爱插上腾飞的翅膀。

“无论未来经历什么,心怀热爱都可以留住他们眼里的光和身上珍贵的少年气。”蒋晓莹表示,兰芳园希望通过梦想课堂,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身上独特的优势,让他们的热爱在梦想中心生根发芽。一间小小的教室,承载着社会各界的一片爱心与期待,也是兰芳园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

作为港式奶茶鼻祖,兰芳园始创于1952年,已享誉香港半个多世纪。凭借68年的匠心沉淀,兰芳园独特的工艺技术、传承六十余年的经典配方、独一无二的醇厚口感,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是品牌能够长远发展的必备因素。

为感谢粉丝们的长久陪伴,整个9月,兰芳园围绕“感恩”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粉丝们通过公益接龙参与其中。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心怀热爱的年轻人,在传递爱与希望的过程中,大家切实体会到热爱与公益的力量,粉丝与品牌建立起良性互动的情感纽带,兰芳园的品牌美誉度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在推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兰芳园始终没有忘却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其联合天猫发起“请白衣天使喝奶茶”活动,奔赴武汉,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捐献了50000杯奶茶。通过品牌的专业力量,兰芳园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着有精神意义的增值服务,和有社会公益价值的互动活动。

点滴行动将公益的力量汇聚成海,对于兰芳园而言,从参与者、践行者到组织者、倡导者,品牌的爱在继续,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未来,兰芳园仍将带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行,为粉丝搭建一个奉献爱、传递爱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向社会传递满怀匠心与热爱的正能量。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