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校携手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联合共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沪江网校携手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联合共建财经人才培养基地
2020-09-25 12:55:26 东方网企业频道

沪江网校作为沪江旗下的海量优质课程平台,致力于为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和专业的教学服务。课程包括语言服务、留学服务、升学服务、职场财会等多领域的在线课程,从语言类课程服务逐渐向更多元化发展。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兴起,沪江团队推出多款移动端产品,构建移动学习生态圈。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2004年由中国上海财经大学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共同创办。学院依托优渥的中外财经教育基因,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历经十六载筚路蓝缕,已发展成国内一流的财经教育聚合平台。十载风雨兼程路,一颗教育匡时心。未来,学院将紧紧依托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的金融领域职业教育的经验,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制度特征,为中国财经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周城表示,本次合作,学院将借助沪江网校的技术力量,将更多的学院优质的教育内容搬到线上,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展现给广大财经用户,紧跟互联网教育发展,与时俱进,让更多用户能够依靠在线教育的形式获益。

沪江网校财经运营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将扩大沪江网校在财经教育上的内容资源,目前双方已联合打造特许公认会计师(简称ACCA)认证课程,相信有了上财SIBFI的强大师资,并结合沪江网校的服务与技术优势,未来会推出更多优质的财经品类课程,为广大财经学子提供更好的在线教育平台,从而获得更佳的学习体验。

据悉,沪江网校财会职场项目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在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不断探索和深化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财经考试考生和学员提供更为优质、全面的学习资源和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