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牵手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探索智能家居新发展

罗莱生活牵手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探索智能家居新发展
2020-09-25 17:16:42 东方网企业频道

万物互联,生态赋能。近日,国内家纺行业领跑者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罗莱生活)与5G时代领军企业华为达成共识,罗莱生活正式牵手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平台,成为华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聚焦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探索全屋智能化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极致体验。

华为HUAWEI HiLink是由华为打造的专注各智能终端互联互动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以打造全场景的智慧联动方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智能生活。罗莱生活探索智能家居的核心不仅在智能而更在家,致力于将科技融入美好家居生活理念和场景之中,让科技更有温度。在华为智能大平台的赋能之下,更好地践行罗莱生活的使命:“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本次合作的达成,将发挥华为科技企业的优势,从智能应用和技术创新等层面赋能罗莱生活。同时,双方也将整合技术、渠道、营销、销售等各方面的优势,来实现真正的双赢。

图片从左向右依次为:罗莱生活董事长薛伟成、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负责人庾征 、 罗莱生活总裁薛嘉琛

快速连接、智能联动。以此合作为开端,未来,罗莱生活及华为HUAWEI HiLink将共同深度研发,在智能卧室、智能健康睡眠的产品与技术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卧室智能物联全场景的产品系列,打造互联卧室,实现在睡眠过程中卧室环境的无感调控。从健康睡眠到智能家居,进一步构筑消费者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