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乘风破浪又见你》大型臻享美食鉴赏活动在京举行

《艳遇—乘风破浪又见你》大型臻享美食鉴赏活动在京举行
2020-09-25 13:05:37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0年9月24日、25日,北京泰富酒店大型臻享美食鉴赏品牌“艳遇“第七届《艳遇-乘风破浪又见你》圆满落幕。“艳遇”臻享鉴赏活动创始人、总策划师、泰富酒店总经理蔡东梅女士带领“艳遇”核心团队联袂世界餐饮界赫赫有名的大董核心团队以及天南海北的美女大厨们创造出了这个季节秀色可餐,味美绝伦的惊艳菜品!

或许是色彩绚丽的秋叶,摇曳了秋的妩媚;或许是成熟香甜的秋果,熏染了秋的韵味;2020年不平凡的开始,或许也注定了今年的秋是炙热的、浓烈的!北京泰富酒店“艳遇”核心团队赴云南西双版纳、湖南长沙、常德汉寿和山东青岛,在山海云水间,寻觅那些深藏在空谷、瀚海、密林以及闹市的灵动食材和动人故事,乘风破浪寄激情于天地之间!

泰富酒店总经理蔡东梅女士在慢慢探索过程中,逐渐将《艳遇》确定为泰富美食臻享品鉴会的高端品牌固定下来,立志将美食、美酒、美茶、美景以及时尚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给来宾呈现出一种终身难以忘怀的饕餮之旅!暮然回首,我们‘艳遇’过白松露之巅的清香与芬芳;‘艳遇’过梦里花落知多少的莺飞与草长;‘艳遇’过梦里寻TA千百度的小确幸与异乡;‘艳遇’过生若夏花般绚烂的旖旎与绽放;‘艳遇’过秋冬相逢红满堂的热烈与高涨;‘艳遇’过春歌夏语泰董你的诗情画意与余音袅袅;这次我们又‘艳遇’了乘风破浪又见你的豪情万丈!本次《艳遇》的完美落幕树立了酒店行业里高端美食鉴赏的新旗帜,成为京城业内人士、乃至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一个美谈!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