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首家精品美肤概念店beautique郑州开业 革新护肤购物新体验

屈臣氏首家精品美肤概念店beautique郑州开业 革新护肤购物新体验
2020-09-28 18:10:10 东方网企业频道

9月25日,屈臣氏中国首家精品美肤概念店beautique在郑州开业。beautique主打精品皮肤护理,引入多个国际知名护肤品牌及提供店铺SPA服务,结合屈臣氏成熟的数字化门店运营理念,为希望体验高端美妆护肤品,享受专业SPA护理的顾客提供了一条更便捷、更可靠的渠道。

设计耳目一新大牌强势入驻

屈臣氏中国首家全新精品美肤概念店采用“beautique”作为新鲜亮相的名字,意味着其美丽(beauty)和独特(unique)的双重基因。门店设计采用极简风格,大胆采用了对比强烈黑白色系,亮丽纯白的栅栏式门头巧妙凸显了beautique的名称,简约不失高级感,正如当代女性利落大方,勇敢追求自我的潮流精神。

简约大气的风格贯穿门店整个设计思路,在国际一线护肤品牌陈列区,柔和的灯光照射在精品护肤品货架上,被极具质感的商品反射出耀目星光,呈现典雅的银白色氛围。

作为门店全面升级的另一重点,beautique将引入诸如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菲洛嘉FILORGA、AHAVA、欧舒丹L’OCCITANE等国际一线护肤品牌,致力于为注重皮肤护理的顾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在现场可以看到,护肤产品区域占了店铺一半以上的面积,长达九米的货架一字排开,陈列着来自全球的精选护肤产品,让人记忆深刻。

创新SPA服务创造极致体验

Beautique另一独特之处,便是为消费者打造的专业面部皮肤护理服务——beauty SPA。

Beauty SPA 的专业性体现在各个方面。除了配置气泡仪、注氧喷枪、超声波导入、冰封收缩毛孔等专业 SPA 护理工具外,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 SPA 护理师向顾客提供焕颜保湿、抗敏修复、肌源控油等多种个性化的皮肤护理服务,消费者购买相关产品后,便可在店里立刻全方位专业 SPA 护理为皮肤带来的改善。除此以外,屈臣氏会员还可以在微信中的会员中心快速预约 SPA 护理,凭预约二维码到店享受服务,非常方便。

迎接消费升级 赢得美丽共鸣

精品与美肤是屈臣氏创造beautique的初衷。据了解,屈臣氏还将于年底在重庆开设一家以专业SPA与美容为主要服务的beautique专业美容院,将精品美肤的概念贯彻到底。

5G时代为我们引入了新的科技,同时也将带来新的数字化变革。beautique顺应时代潮流,无缝连接线上线下,据悉,beautique的产品将在不久后入驻屈臣氏云店,为顾客带来更便捷的数字化消费体验。这是在全国已经拥有3900多家门店和6500万会员的屈臣氏,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顺应顾客需求做出的又一个新尝试。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