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小马创业村站“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预选赛圆满成功

苏州小马创业村站“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预选赛圆满成功
2020-09-30 18:02:52 东方网企业频道

畅通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在即将来临的国庆前夕,苏州小马创业村作为专业的半导体孵化器承办了“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预选赛。

苏州小马创业村站专场的“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预选赛由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主办,苏州小马创业村、苏州园创+孵化器共同承办。苏州小马创业村总经理吴锦成为预选赛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随着科技时代的来临,科技成为了富国强国的关键,尤其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半导体领域的市场需求,政府提供了相关的优惠政策来支持半导体企业的发展。苏州小马创业村作为半导体孵化器,在寻找优质项目方面,发挥了其专业性。通过多次筛选,最后准备了10个精品项目到场,以飨投资大咖。同时,用科技硬核的项目路演为即将来临的国庆拉开了序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汽车总线检测、全自动荧光诊断仪、硬件设计实战技能培训、高敏巨磁传感器以及无接触式体征监护传感器应用这5个项目得到了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他们将获得“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行业赛资格。

苏州小马创业村作为专业的半导体载体,成为了为创客搭建展示和资源对接的平台。路演结束后项目与投资机构间频频互动、交流热烈。我们也衷心祝愿双方能够成功对接。最后诚挚感谢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的指导和信任,再次选择了苏州小马创业村联合举办本次大赛预选赛,更感谢到场的各位路演项目、专家评委以及投资机构,让苏州小马创业村增光添彩。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