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致力“好被芯,选水星”战略,助力14亿人健康睡眠

水星家纺致力“好被芯,选水星”战略,助力14亿人健康睡眠
2020-10-14 17:47:53 东方网企业频道

  众所周知,人一生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因此睡眠之于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水星家纺三方联合发布的《2020年中国被芯白皮书》显示,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某种程度上国人的精神压力也随之加大,各种睡眠问题也越发突出,疫情的发生,更是让国民的心理产生恐慌与压力,居家时间的延长也改变了人们一贯的生活作息习惯,容易引起睡眠问题,对睡眠质量的影响进一步加深与扩大。总体来看,国民睡眠质量堪忧。

  白皮书调研发现,除心理因素外,有接近50%国人认为寝具不够舒适、外界噪音过大和卧室光线太亮等外部条件也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而在众多影响因素中,被芯助力睡眠的作用并不像枕头和床垫那样被人重视,主要原因就在于大家对于被芯产品的认知不足,以及企业对于产品的科普不到位。

  好被芯助力睡眠被芯科技产品引关注

  2020年10月12日,水星家纺举行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好被芯·选水星”战略,将产品系列向被芯品类聚焦,同时发布三款明星产品,颠覆消费者对被芯的传统认知,也让整个市场看到了被芯的未来。

  水星家纺认为,尽管多数消费者对于被芯认知不足,但是对被芯的舒适追求是存在的。从科学角度来看,被芯在维持人体微环境温度和湿度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从消费者挑选被芯的行为来看,接触、使用到新材质被芯的契机尤为重要。作为国内被芯产品的领军企业,水星家纺力求通过打造高品质被芯产品,不断注入科技因子,为国民带去更好的睡眠与生活体验。

 水星家纺“黄金搭档被”

  市场元气复苏企业龙头效应明显

  2020 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家纺行业整体运行情况较上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而水星家纺得益于以线下实体门店为主体,以云店、天猫优品旗舰店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式新零售战略布局,有效缓解了线下零售低迷的压力,并通过云店、线上直播等方式,推进线上新零售业务的展开,取得喜人成效。

  水星家纺在8月26日晚间发布《2020半年报报告》,报告显示,2020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约为11.67亿元。分析人士指出,水星家纺第二季度营收达6.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整体业绩已实现小幅增长,环比一季度营收及盈利端有所恢复。

  随着水星家纺致力科技研发,持续深耕线下销售网络,电商渠道同步发力,在行业洗牌大潮中,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偏向以水星家纺为代表的龙头家纺企业,加上水星家纺在整体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应用及智能中台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推进,未来业绩有望稳步提升。

  被芯战略再升级水星家纺动力焕新

  如今,这场行业盛事再度让水星家纺的品牌热度及势能得到快速提升。随着“好被芯·选水星”正式成为品牌发展战略,水星家纺将产品系列向被芯品类聚焦,差异化发展,从原材料、工艺、包装、门店装修、销售策略、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同步发力,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水星家纺看来,只有能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被芯,才是真正的好被芯。未来,水星家纺将秉持全新被芯战略,聚焦产品品类强化品牌优势,通过科技研发,为14亿中国人提供一床好被芯。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