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产品测评,高品质装修的不二之选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产品测评,高品质装修的不二之选
2020-10-15 13:41:51 东方网企业频道

  大自然实木地板,甄选野生天然原木,触感舒适自然, 环保耐用,是不少用户家居装修的不二产品。经过小编的多次门店走访,在众多实木地板产品中,发现了大自然实木地板的宝藏新品——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这款产品不管是颜值还是质感,都值得强烈推荐,同时产品性能既环保又耐用。现在,就跟着小编来感受一下这款产品的强大之处吧。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铺装实景图)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铺装实景图)

  【产品规格】

  学 名:二翅豆

  俗 称:龙凤檀、香二翅豆

  产 地:南美洲秘鲁

  气干密度:1.07—1.11g/cm³

  规 格: 910*123*18mm

  材 质:木材重硬,红褐色具光泽,耐腐耐磨抗白蚁,纹理美观,强度高

  外观展示,龙凤呈祥纹理细腻

  这款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采用了环保木蜡油工艺进行纯手工擦色,严格把控漆面的光泽和色彩饱和度,可以看到它充分保留了实木的天然美感,纹理脉络间更是呈现出细腻的层次感。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实拍图)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实拍图)

  表面清晰可见龙身凤尾纹理,似乎龙凤相戏,又似乎在比翼双飞,有着龙凤呈祥之意。因此,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还有一个"龙凤檀"的俗称。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特写) (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特写)

  抗污能力测试,毛巾一抹即净

  很多人担心安装木地板后,生活中不小心掉落脏污在上面不好清洗。为了验证这款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的耐污性,小编用酱油、番茄酱在地板上写字,静待10分钟,小编尝试用毛巾擦拭,发现非常轻松就可以抹掉。由此可见,对于日常的生活脏污,这款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还是很好打理的,无需太过操心。

 (在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上涂上番茄酱)

 (使用毛巾轻轻擦拭过的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

 (在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上倒上酱油)

 (使用毛巾轻轻擦拭过的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 (使用毛巾轻轻擦拭过的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

  抗压能力测试,承重200斤不在话下

  一个目测体积和身高尤为突出的男士站在倾斜放置的地板上,并在上面原地跳动,可以看到木地板的弹力十足。而在十分钟后近距离水平观察地板,地板仍然完好,没有出现不可恢复的弯曲变形现象。由此可见,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的承重能力和稳定性都很优秀,结实稳定、坚韧抗压。

 (体重约200斤成年男子站在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上) (体重约200斤成年男子站在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上)

  防潮测试,再也不用担心回南天

  地板护理中,地板的防潮性能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南方地区,回南天的潮湿天气让人头疼无比,如果地板防潮性能跟不上,会很容易破坏木地板的稳定性,缩短地板的使用寿命。为了测试这款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小编将白纸夹在两块地板的拼接缝隙,一半露出在地板表面,一半压在地板底下。小编在夹缝处倒水,浸湿五分钟,吸干地板表面的水渍,拆开拼接的地板,可以看到白纸表面部分浸透,底下部分依然干爽。

 (倒上水,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底部依然干爽) (倒上水,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底部依然干爽)

  经过上面一系列测评,足以看出这款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的强大产品性能。据了解,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甄选野生原木,木材材质硬,密度大,具有良好的抗压、耐磨实力,且高颜值,是一款非常自然舒适、天然环保的地板,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铺装使用。

  注:测试产品均为大自然二翅豆实木地板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