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盛会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10月22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高招盛会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10月22日在成都隆重召开
2020-10-23 10:59:31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由360教育在线主办,全国200余所高校招生办领导、知名高中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出席峰会,会议以“新高考”为主题,共谋科技驱动高等教育发展新动力,探寻招生工作智能化、数据化新突破。

  在今天的峰会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200多所高校高招负责人出席峰会,分享经验,碰撞思想,共同探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下高校招生工作的新模式。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现场

  在本届峰会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向大会致欢迎词。2020年四川省普通高考报名67.47万人,在川招生普通高校共2193所,各类各批次共录取58.63万人。2020年普通高校在川招生总计划比2019年增加1.44万名,其中本科增加0.69万名、专科增加0.75万名,刘院长希望全国高校未来在川投放更多计划。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向大会致辞

  在今天的峰会上,四川大学本科生招办主任张磊向大会作了主题分享——《四川大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特色》,清华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张晓鸽分享《声誉与生源并重,新形势带来新挑战》,南京大学本科生招办主任分享《疫情常态化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如何更好地进行》,西交利物浦大学招就办公室主任解启健分享《疫情常态化时代下的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招生》。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现场

  针对新高考改革,浙江工商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忠华分享《高校招生:新高考·全媒体·大宣传》。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邀请B站全国KA负责人王明明带来《激发教育新可能》的分享。

  2020“新高考”高校招生工作交流峰会现场

  作为本届峰会的主办方,360教育在线发布2020年全新互联网高招产品5.0,全国高招负责人陆曼详细介绍产品亮点,针对精准招生宣传、吸引优秀生源、提升高校人才培养教育特色等主题给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2020年全新互联网高招产品5.0发布

  本届峰会还特别设置了“全国高校互联网招生创新实践”圆桌论坛环节,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分享“互联网+高招”成功实践经验,针对“新高考政策对高校招生的影响”及“新高考背景下的高校招生与高中如何更好的连接”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根据组委会安排,峰会还将组织高校招办负责人走访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等地,展开深入交流。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