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驱动品牌价值,VIP陪练再获金投赏肯定

创意驱动品牌价值,VIP陪练再获金投赏肯定
2020-10-23 13:51:36 东方网企业频道

  10月22日晚,第十三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由VIP陪练和品牌音乐大使、国际钢琴家郎朗于去年9月共同参与拍摄并推出的品牌宣传片《VIP陪练,成为下一位天才》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广告公司选送的作品当中脱颖而出,荣获制作组铜奖,成为在线素质教育赛道唯一的获奖品牌,再度彰显VIP陪练“创新驱动品牌、营销提升价值”的不凡实力。

  金投赏享有“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之称,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也是大中华地区规模最大的创意奖,专业程度和高含金量在业内有口皆碑。即使金投赏的获奖难度每年都在升级,参选的代理公司及媒体却与年俱增,今年尤是——2020年金投赏共收到了742家公司的3921件作品,是奖项评选创立以来参赛数字最高的一届,同时仅有20%的作品进入提名榜单。这就意味着,只有各类别最具创新价值和指导意义的案例才有望摘得殊荣。也正是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VIP陪练在创新营销、产品优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获得的成就更突显了品牌之于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的整体提升和引领作用。

  2019年7月,VIP陪练正式宣布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品牌官方音乐大使,共同为志向攀登音乐高峰的小琴童学员们加码助力。紧接着10月,由有着“中国广告四大教父之一”美誉之称的莫康孙和他的Match马也也团队创意策划、曾为世界知名时尚品牌掌镜拍摄广告大片的Yu Studio羽成光影全程参与,后期剪辑同样邀请了好莱坞水准团队的VIP陪练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全片以官方吉祥物a.ha“河马老师”的形象为主角,讲述了小琴童在“河马老师”精心呵护和帮助下,刻苦练琴并最终爱上音乐、爱上陪练的故事,官方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友情客串,为全片画龙点睛、尽显大师风范。

  邀请国际水准的脚本创意、拍摄及后期剪辑团队来操刀品牌官方宣传片,如此大成本的投入,这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无人能出其右,可以看出VIP陪练对于自身各方面实力自信认可的同时,对创意营销方面的重视。

  自2016年成立至今,VIP陪练始终恪守“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发展信条,无论是在提升自身硬实力——截至今年10月,已经推出包括钢琴、小提琴、古筝在内多达32种乐器“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服务,陪练乐器种类之全、数量之多行业领先;在师资团队建设方面,每年投入超过6000万元用于妙克艺术人才基地建设,并制定严格的教师甄选体系,需要通过筛选、测试、培训、考核等7道流程筛选,最终上岗率仅3%,最终打造出超30000人的专业陪练教师队伍,堪称行业典范。

  而在以创意营销、用户体验等软实力提升方面,VIP陪练同样齐头并进、着力发展。无论是疫情期间主推的在线音乐互动节目高能直播课、经过两季打磨已经成为VIP陪练王牌IP的天才小琴童评选活动,还是充满童真趣味的音视频板块“音乐星球”,抑或是科技赋能教育、持续不断对于自有平台业务AI智能技术的革新运用,小琴童们都可以通过VIP陪练平台收获更多,找到属于自身的展示舞台,真正让音乐成为童年最佳的陪伴。

  成功之路道阻且长,荣誉只是过去,未来这才上路。新科技、新挑战、新格局,VIP陪练的发展依旧马不停蹄——打造综合性在线素质教育服务平台的目标不变,“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初心不变,为小琴童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的企业责任亦不会改变。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