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小虎携新品亮相教育装备展

超能小虎携新品亮相教育装备展
2020-10-26 09:30:47 东方网企业频道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10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携新款儿童晨检机器人——“第二代超能小虎”正式亮相。开幕当天,凭借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产品,超能小虎展位成为会场火爆焦点,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学校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问询新产品,参与互动。

  超能小虎,作为国内少有全覆盖体温、口腔、疱疹、体重、身高、视力检测和签到功能的晨检机器人,所有检测项目可在3-5秒内以“非接触”的方式完成,同时还具备健康管理、考勤打卡、家校共育、人机交互等功能。2020年,湖南超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研发和改进,推出了第二代产品。

 超能小虎第二代功能 超能小虎第二代功能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超能小虎晨检机器人实现了全面升级和性能提升:业内首创增加手部消毒功能,解决了幼儿园需要同时购买晨检和手消两套设备的问题;增加测温传感器,同时检测额温和口腔温度,进一步提高测温准确度和寒冷天气的适应性;调整晨检动作和流程,原来的两步并作一步,降低儿童检测动作难度,进一步缩短检测时间;增配超声波身高测量传感器,解决视觉测量的检测范围受限问题,并进一步提升检测准确性;手、口疱疹识别实现本地化,无网状态也可使用,解决因网络不好带来的延时问题。总体质量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整体功能和用户体验全面超越一代机器。

非接触晨检+手部消毒 检查防护更全面

  “以前,幼儿园晨检是老师一摸二看三问四查,孩子焦急等候,老师忙的不可开交,检查完也很难统计孩子的健康数据。现在好了,有了超能小虎这样的机器人,让晨检变得轻松,更减轻了我们很多工作负担。”一位幼儿园负责人对超能儿童晨检机器人表示出极大兴趣。

  幼儿园晨检作为一项重要的卫生保健制度,每天早上需要老师用肉眼一个个仔细观察,很费时费力。如今,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晨检机器人已现身众多幼儿园日常晨检场景。超能小虎作为健康检测、安全管理、信息服务、校园防疫等功能于一体的晨检服务机器人,儿童人脸识别率和疱疹识别率均已远超竞品。孩子们只需完成伸手张嘴简单的动作,晨检结果立马显示,生成的健康档案,老师和家长通过微信平台就能查询知晓。

  疫情常态化时代的持久战已经打响,全球疫情蔓延势头还在加剧恶化,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加之秋冬是流感等流行传染性疾病高发季,对于人员密集且安全需求最高的学校,特别是幼儿园来说,防护要求也最高。超能小虎“非接触”晨检和手部消毒,让幼儿园的检查和防护更全面。

AI+教育 产业助推更智能

  随着智慧教育建设的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给幼儿园管理带来的优势日渐凸显,智慧幼儿园建设也已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超能机器人公司融合运用这类技术,打造的大数据云服务平台,每天对晨检机器人采集到的儿童用户数据进行存储、智能分析和分发,教育部门可以有效地对辖区内的疾病发展趋势、儿童成长发育数据进行有效的监测和管理。幼儿园则可以通过平台对机器人、幼儿园用户信息和健康信息进行批量化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数据管理服务。

  目前超能小虎晨检机器人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得到广泛应用,有力助推了教育的智能化创新与变革。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超能机器人将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拥抱挑战,加强产品迭代,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质量,打造一个更加强大和智能的产业生态链服务大众。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