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味十足丨加快数字化转型 智行中国2020 · 新华三生态峰会天津站成功举行

“津”味十足丨加快数字化转型 智行中国2020 · 新华三生态峰会天津站成功举行
2020-10-28 11:20:31 东方网企业频道

  基于对前沿科技发展的敏锐洞察以及城市转型的迫切需要,天津市一直以前卫的理念和开放的胸襟,拥抱智能。9月23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2020·生态峰会”天津站成功举办,围绕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发展等系列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加快数字经济建设,打造“智慧港城” 加快数字经济建设,打造“智慧港城”

  天津是中国北方重要工业城市,门类齐全,基础雄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天津市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发布《天津市促进数字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3年)》,方案指出,以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公共服务数字化变革为重点,建设“智慧港城”、“智慧产城”,推动天津市数字经济发展迈入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新阶段。新基建是数字经济建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命题,能够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与新型产业经济发展。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积极举办智行中国2020·生态峰会,探讨新基建背景下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为天津市数字经济建设添“智”助力。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总经理于勇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总经理于勇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总经理于勇在致辞中表示,新基建的抓手就是数字化与智能化,在新基建时代,作为参与者和赋能者,紫光集团发布了“AI in ALL”智能战略和“数字大脑计划2020”。在天津的城市转型和数字化建设中,新华三集团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也在积极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用数字化能力来赋能社会,秉承领航者文化,倡导积极价值观,让科技更有温度。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产品部部长郑炜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产品部部长郑炜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产品部部长郑炜在演讲中表示,新基建以数据流为核心,为传统基建插上了数字化和智能化翅膀,帮助百行百业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手段,通过激发数据价值的释放,促进社会和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针对新基建的数字大脑计划将应用在城市、金融、交通、医疗等各个领域,以智能为翼,放飞数据,加快实现新基建价值,全面助力天津“智慧港城”建设。

 新华三集团生态合作营销部CT分销部总监石伟韬发表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产品部张思成发表演讲 新华三集团天津代表处产品部张思成发表演讲

  除此之外,新华三集团生态合作营销部CT分销部总监石伟韬、天津代表处产品部张思成也分别发表了演讲,详细阐述了新华三与合作伙伴相关的生态合作政策和美好商业战略政策,以及专门打造的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商业产品体系,新华三携手合作伙伴与客户共同建设数字天津。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副总经理袁立国发表演讲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副总经理袁立国发表演讲

  秉承“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新华三在本次峰会特邀合作伙伴中建电子参会并作主题分享,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副总经理袁立国表示,中建电子与新华三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数据中心等领域全面合作,打造了多个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拓展智能建筑新未来。

  会场内碰撞着智慧的火花,会场外则是创新实力展示的舞台,新华三UIS 7.0、Learningspace等解决方案闪耀登场,无线、存储等新品悉数亮相,全面秀出新华三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与卓越的产品品质。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力量,数据成为关键生产要素,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天津主攻数字经济新产业,寻访“新基建”的变革价值,以生态之力成就智慧时代,推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与数字科技相遇,与变革时代共振。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