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级家宴的秘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

大厨级家宴的秘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
2020-10-28 16:52:08 东方网企业频道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在饮食上也更讲究。不仅要吃得美味、新鲜、不重样,更要吃出营养、健康和档次。聚餐宴客时,如何烹饪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家宴,就成了对厨艺和餐具的双重考验。想要轻松烹出让众人惊艳的精致菜品?想要庞大的烹饪工作更加游刃有余?选择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让你的家宴道道惊艳。

高温速蒸美味不久等,功能丰富营养更健康

  家宴菜品数量多,这要求烹饪时不仅要保证味道好吃,还要讲究出菜的速度和效率。中国人的家宴上,总免不了遇上那么几道难搞的“硬菜”。比如黄豆猪脚汤、红烧蹄膀、酱肘子,每一道都是难以熟透的大块头食材。用传统方式烹饪,费时长,拖慢其他菜品的烹饪节奏。

  此刻,一台性能高效的厨电产品来助力,能让家宴更加游刃有余。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拥有三大蒸制模式:80-95℃鲜嫩蒸、30-100℃营养蒸、以及超强的高温蒸模式,温度最高可达150℃,专门对付食材里最难搞的“硬骨头”。

  它搭载的双擎大蒸汽系统,外置蒸汽发生器和底部恒温发热盘,可以持续释放澎湃蒸汽,迅速穿透厚重食材。蒸汽作用的同时,还有烤管辅助间歇加热,强力高温让食材蒸更快、熟更透。并且脱油脱脂,牢牢锁住营养与鲜嫩。让家宴不仅吃得好,还吃得更高效、更健康。

多段烹饪解锁更多花样,独特美味信手拈来

  一顿有仪式感的家宴,从餐具到摆盘,无论哪个方面都需花足心思,但重中之重,还是菜肴的烹饪水平。这不仅要兼顾荤素的合理搭配,还要善用多种烹饪方式,不借助强大的厨电产品帮忙还真有点难搞定。

  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再繁杂的烹饪步骤也能轻松驾驭。它拥有创新性的多段烹饪功能,可以通过设置2-3段不同的“蒸+烤”模式搭配,来完成不同花样的菜品烹饪,实现单烤或纯蒸难以完成的效果,赋予食物更多可能性。无论是最家常的鸡鸭鱼肉嫩烤,亦或者独具风情的欧式脆面包、小甜点,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想吃什么信手拈来,丰富菜品随你创造。

45L黄金大容量,多人餐宴轻松烹饪

  家宴聚会人数较多,不仅要求菜品多,份量也比平时更大,拥有一台大容量厨电很有必要。

  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除了烹饪的强大功能外,45L黄金大容量也是一绝。不仅能够轻松胜任整鸡整鸭的大个头食材烹制,还可以同时烹饪两道所需温度不同的菜品,哪怕荤菜、素菜同时进行也丝毫不会串味。一次两道菜,花样不重叠,大大提高烹饪效率,完全满足多人聚餐需求,让家宴道道惊艳。

  用好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轻轻松松搞定一桌精致家宴,让你成为餐桌上最闪耀的那个“烹饪明星”。还等什么?快趁着这次双十一优惠快车来临之际,上天猫把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2X带回家,让你的厨艺惊艳众人吧!

  当然,家宴过后,也别忘了餐具清洗问题。老板电器全面推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4件套”整体化解决方案,帮你解决火力、油烟、餐具清洁等一系列烹饪难题,让你充分享受更便捷、更健康、更有趣的烹饪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