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金海马10.1全国大促中秋国庆黄金周销售增长35%刷新纪录

香江金海马10.1全国大促中秋国庆黄金周销售增长35%刷新纪录
2020-10-30 11:26:12 东方网企业频道

 香江金海马10.1全国联合大促黄金周刷新纪录,销售同比增长35%创新高

  中秋国庆黄金周8天长假,出游购物,全民消费热情高涨, 9月26-27日,10月1-8日,香江金海马“家居建材10.1全国联合大促”,上万家中外家居建材品牌工厂大手笔促销,全面引爆黄金周家具建材消费市场,全国门店成交井喷,中秋国庆黄金周刷新纪录!销售同比增长35%创新高!

  促经济拉内需,商协企联动,开启中秋国庆黄金周家居建材采购盛宴

  促经济,拉内需,促进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加大家居循环消费,消费升级,提升生活品质,紧贴新一代消费群体需求,发挥国内大规模市场优势,提振消费,激活市场,香江商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外家居建材品牌工厂,商协企联合开启“家居建材10.1全国联合大促”,国内外家居建材品牌厂商,大咖新品、装修主材、厨卫设施、灯具、配饰、家电等建材家居产品,设计新颖,独特色十足的潮品新品,中秋国庆黄金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全国新品发布及家居采购盛宴。

 家居建材10.1全国联合大促,品牌厂商大手笔钜惠引爆黄金周

  中秋国庆黄金周,香江金海马“家居建材10.1全国联合大促”9月26日首发提前引爆,一开场就吸引了消费者关注。家居建材品牌厂商10.1工厂大促价,大手笔钜惠消费者,大幅拉动销量,实现多方共赢。香江金海马全国门店黄金周客流迎来爆发性增长。消费者表示:“今年十一长假有了足够的时间精挑细选,装修是居家大事,对比多家卖场,也上网查了一下同品牌价格,选来选去,性价比还是中意香江金海马。”此次10.1全国大促,推出数万款大牌爆款产品,送家电,送床垫,送免单,预售、团购、秒杀等各种花式福利让人眼花缭乱,全面开启全民疯狂“买买买”模式,燃爆了整个黄金周长假。一位今年参与了三次香江金海马全国大促的品牌商说:“刚需消费不会压抑反而更会爆发,此次‘家居建材10.1全国联合大促’满足了市场需要,其火爆表现让我们对市场更有信心。”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