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文厅携手美团落地嗨玩椰岛快闪店,打造海南省新消费场景

海南省旅文厅携手美团落地嗨玩椰岛快闪店,打造海南省新消费场景
2020-11-18 10:04:24 东方网企业频道

  11月11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美团承办的“玩转椰岛嗨享GO”一站式嗨玩椰岛快闪店成功落地。本次活动为期3天,美团将椰岛风情沙滩搬进繁华商圈——蓝海购物广场的外广场,打造网红潮拍点和主题互动点,通过吸睛十足的场景和极具趣味性的游戏互动吸引市民们参与。

“线下快闪+线上直播”打Call椰岛风情

  本次线下快闪店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超吸睛椰岛风情0元打卡、挑战趣味游戏免费赢取小美小团和玩转椰岛嗨享GO直播间。活动当天,蓝海购物广场的外广场以沙滩、椰子树、沙滩椅等进行装饰,令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都感受到浓浓的椰岛风情。潮拍点吸引了市民们的纷纷驻足与拍照打卡,自发地宣传与互动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波热浪。除了椰岛风情潮拍点,独具美团特色的互动小游戏是这次线下快闪店的又一大亮点,市民们通过挑战“快乐嗨掉牙”趣味游戏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小美小团公仔、毛巾狗、手机支架、水杯等精美的小礼品。

  除了趣味十足的线下快闪店以外,11月11日当天美团还特别邀请了众多网红KOL达人加入“玩转椰岛嗨享GO”直播间,为海南的吃购住娱、景区特惠门票、海南欢乐节系列活动等进行推介,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次活动。同时,这些达人也在大众点评、一直播等平台开启了直播分享,总观看人数高达2348.3万。

数字化平台提振椰岛文旅消费

  “双11”作为一个网络节日,对年轻消费者的影响力尤为深刻。相关数据显示,最近几年内,“双11”期间线上线下消费出现持续上涨的情况。本次“玩转椰岛嗨享GO”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也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为海南区域疫后复苏注入了新力量。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我们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今年双11进行的创新玩法尝试,也是疫后联手美团共同促进海南省旅游消费复苏的积极探索。一站式嗨玩椰岛快闪店的成功落地,对于激发市民们的消费热情,加快疫后消费复苏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美团还充分发挥了本地生活服务方面的优势和互联网平台价值,联合海南省各大景区推出超低折扣狂欢节,包括不出国门即可畅享免税价、椰岛最地道美食之旅、超低门票1折抢等特色活动,为日后海南省文旅消费进一步发展储蓄了“动能”,同时也带动了“嗨玩就去海南”的消费新风向和嗨玩椰岛的消费新热潮。

  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阶段,美团将进一步整合自身在景区门票、餐饮、酒店住宿等多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服务和体验。”

  11月20日-12月31日,2020年(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也即将到来,欢乐节是海南每年都会举办的全民同乐盛大节日;本次欢乐节设有6大分会场,各会场在欢乐节期间将开展:会议展览、文化艺术、体育赛事、优惠促销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11月22日,在海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会举行“欢乐椰岛游,玩美出团GO” 美团整合多渠道业态联手营销,营造走遍大街小巷的立体式传播,增强活动的互动性与体验感。进一步推动海南旅游和文化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整个海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完成文旅产业复苏,扩大内需,带动收入

  11月19日-11月24日,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将在海口万绿园举办,13大IP线下零距离互动、2大主题文化展以及多场电竞直播,将一起打造海南最潮打卡圣地,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