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毕可复合粉受邀参加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喜获罗马尼亚特别奖

爱毕可复合粉受邀参加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喜获罗马尼亚特别奖
2020-11-23 15:37:08 东方网企业频道

  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Romanian Inventors Forum,FIR)是一个专业性的发明家协会,旨在支持促进科学技术研究开发及创新活动。

  FIR由一群来自罗马尼亚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Iasi大学的教授、精英发明家和研究人员于2003年成立,是经过国家权威科研机构认证的专业性组织。

  FIR每年会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各种顶尖级发明展会,如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俄罗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以及其他全球顶尖级发明展会,除了携协会自己的作品参展外,还会从各方参展作品中挑选符合条件的进行评选,并颁发奖项。

  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的奖项评选不接受外部申请,只会从参加各地展会的展品中进行挑选。

  Karikerihealth凯睿海恩团队携爱毕可复合粉参加2020年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荣获金奖。本次发明展受邀参加的亚洲同类产品只有3件,其中这件获得金奖的产品引起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的注意。

  经过一系列综合评定,爱毕可复合粉获得来自罗马尼亚的精英发明家们认可,喜获罗马尼亚发明家论坛颁发的罗马尼亚特别奖。

  Karihealth凯睿海恩团队将带着来自罗马尼亚发明家的认可继续努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专业的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