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条都市丽人内裤,就可以KO小PP的各种顽固问题啦~

换条都市丽人内裤,就可以KO小PP的各种顽固问题啦~
2020-11-26 09:06:14 东方网企业频道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完美小PP的魅力丝毫不输马甲线的诱惑,穿裙美貌,穿裤有型,连穿泳装都比别人多几分性感,可日常生活习惯造成的臀部问题比比皆是,许多女生发现了尴尬却不知如何解决,还费了老大劲儿去健身房狂练蜜桃臀,其实,哪用这么累?一条内裤就能解决的事儿,没那么复杂!

  臀部问题1 PP平塌,胯部赘肉,一穿包臀裙就黑线

  困扰:

  “PP又平又大不说,胯上还会堆出两侧赘肉,穿衣没型又显胖,实惨!”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都市丽人也曾遇到过这个问题,这两年大火的“无深蹲不翘臀”也练了,翘臀并没实现,大腿外侧还变壮了些,坚持了2个月,花了大力气,还不如一条内裤的效果来的实在,都市丽人秋季上新的超感3D翘臀裤,一层薄薄的面料就能让你感受向上的力量,收腹提臀、抹平赘肉,扁平臀、大妈臀,就此别过不再见。

  单品推荐

  偏爱低腰牛仔裤的女孩,选都市丽人这款隐形无痕内裤准没错。随意裁工艺的超强贴合度,不勒PP不束缚,透气性也特别好。臀部增加提托贴,立现翘臀防下垂,UP的微笑线美出新高度!

 都市丽人舒软挺塑系列超感3D低腰翘臀裤 LT02F6 都市丽人舒软挺塑系列超感3D低腰翘臀裤 LT02F6

  如果是穿包臀连衣裙,那推荐高腰款给你哦。前幅双层加压,与臀部提托贴、后中人字缩量的双重设计,前收肚子,后提臀型,两胯赘肉一同抚平,大腿更显紧致纤细,凹凸有致的身材说有就有。底档的太极石面料,升温抗菌,对女生的健康来说非常友好啦。

 都市丽人舒软挺塑系列超感3D高腰翘臀裤 LT04F8 都市丽人舒软挺塑系列超感3D高腰翘臀裤 LT04F8

  臀部问题2 内裤勒PP变成四瓣臀,简直是“行走的尴尬”

  困扰:

  “PP被内裤边缘勒出明显的痕迹,臀型被破坏。”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有些女生的PP形状特别好看,却能一秒翻车变成“事故现场”,全是因为内裤勒PP勒出四瓣臀,适合所有臀型的无痕平角裤了解一下,轻薄面料与隐形贴边设计,实在太懂女生的需求了。

  单品推荐

  隐形贴合的它存在感为0,丝滑锦泳面料即使搭配超薄紧身裤也不怕,无痕贴边不会对臀部造成压迫感,勒PP的困扰不再有!

 都市丽人零感无痕系列低腰无痕内裤 LK054G 都市丽人零感无痕系列低腰无痕内裤 LK054G

  舒适的蕾丝刺绣材质轻盈柔软无束缚,平角后幅完整包臀舒适有弹性,加上裤脚的细致剪裁与弹力拉伸,贴肤更隐形,怎么穿都不勒。

 都市丽人薄透丝滑系列中腰蕾丝平角裤LK051P 都市丽人薄透丝滑系列中腰蕾丝平角裤LK051P

  臀部问题3 内裤勒PP变成四瓣臀,简直是“行走的尴尬”

  困扰:

  海滩泳装大秀好身材,或是露臀热裤秀个微笑线,都会因这两团黑色印记惊艳变惊讶。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都市丽人助你拥有完美小PP

  作为80%女生会忽略的“特殊部位”,偏偏在别人眼中暴露得一清二楚,EMMM……谁不想拥有白皙嫩滑的小PP,可是这两团黑印怎么护理都去不掉哎,你需要的是24小时随身“臀膜”,氨基酸成分嫩肤美肌,红外线效果促进臀部微循环,全天候美肤保养时刻呵护小PP。

  单品推荐

  婴儿肌般软糯棉柔的面料,最大程度降低了内裤与臀部的摩擦,温和不刺激的触感对肌肤非常友好,加上珍珠蛋白纤维使内裤具有远红外效果,促进臀部微循环,时刻都在养护美臀哦。

 都市丽人健康嫩肤系列 嫩肤美肌三角裤 LK026B 都市丽人健康嫩肤系列 嫩肤美肌三角裤 LK026B

  亲肤贴身的柔棉材质,为PP营造了一个吸湿透气的舒适环境,富含氨基酸珍珠蛋白功能的面料,随时嫩肤养肤,帮助PP持久保持水润光滑。

 都市丽人健康嫩肤系列嫩肤美肌三角裤 LK032A 都市丽人健康嫩肤系列嫩肤美肌三角裤 LK032A

  不费力,不耗时,只需把都市丽人推荐款内裤穿上身,好身材、好肌肤唾手可得,谁说小PP不能美翻天呢!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