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原点惊艳亮相 南国置业轻资产输出再下一城

光谷原点惊艳亮相 南国置业轻资产输出再下一城
2020-11-26 17:31:02 东方网企业频道

  近日,南国置业轻资产输出的又一商业项目—武汉泛悦城商业街隆重开业,随着这一城市级商业项目投入运营,意味着南国置业通过轻资产输出又取得重要战果。据了解,武汉泛悦城项目位于光谷核心商圈,数据显示,2019年光谷经济总量达1876亿元,跃居武汉各区之首,2020年上半年生产总值总量和增速均居武汉市各区之首,较高的区域经济价值也奠定了武汉泛悦城商业项目的高起点。商业区周边聚集了20万㎡光谷最高端写字楼,覆盖近4万高端商务人群,除此之外,周边辐射14所教育场所、5所医疗场所、19个中高端小区,1.5公里内汇集19万优质消费客群。便捷的区位优势、自带庞大极具消费潜力的财智圈层,这使得泛悦城商业区在开业前期就有了稳定的客群保障。

  基于庞大优质客群,南国置业在充分的商业格局论证,以及消费画像析和消费趋势研究后,运用差异化的运营策略,最终将泛悦城街区定位为“光谷原点·慢享街区”,将主流客群锁定在新中产家庭消费及商务时尚人群,打造职场快节奏与欢乐家庭的慢生活有机结合的消费场景。9月19日,在泛悦城新品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现场,贰麻酒馆、星巴克、奈雪、麦当劳、the boots泥靴音乐餐吧、漫咖啡、速度披萨、Helen’s、无境匠心日本料理、利友诚、华为、满天星、火男烧肉、哈儿鱼火锅、电台巷火锅等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亲临现场,其中更有部分品牌已经确定将华中首家超级旗入驻泛悦城商业区,大量优质品牌入驻也彰显了南国置业的商业影响力。

  据了解,武汉泛悦城商业区是南国置业已经落地的第三个轻资产输出项目,属于南国置业商业地产板块四条产品线—“南国大家装、泛悦Mall、泛悦汇、泛悦坊”中的泛悦Mall。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不久前南国置业针对此前已经投入运营的泛悦昙华林项目发行总额不超过18.1亿元的疫后资产重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类REITs)。由于基金和REITs类产品的设立需要同时满足投资者青睐、政策支持以及符合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三个条件,因此发行要求较高,昙华林类REITs的发行进一步说明了南国置业在管理项目的运营稳定性,以及资产增值与运营能力。

  未来,南国置业将持续推进轻资产管理输出,持续获取优质商业项目,不断打造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