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本届4大断货王,回购100次都不够

都市丽人本届4大断货王,回购100次都不够
2020-11-27 17:11:31 东方网企业频道

 对不起,都市丽人这4款爆品今晚终于有货了

  都市丽人黑科技引发全网热潮人人抢着买,四大爆款一上架就秒空,补货都来不及,靠人品,拼手速,三番五次跑门店,却总是一不留神就被抢!光!了!若是集齐这四大爆款,简直堪称人生赢家,抢到其中一款的更是纷纷PO文晒爆品,数了数,至少100位小姐姐自动认证评测官,这大概就是本届当红「断货王」的魅力所在吧。

  TA们闭眼入的实力究竟在哪儿?,为什么一上架就能全网抢断手?,今天就让都市丽人和100位评测官小姐姐,好好来帮你盘一盘。

  减压大神——论轻盈,谁敢和它BATTLE

  作为都市丽人黑科技的“当家花旦”,TA为全网的女孩纸们制定了轻盈新规则——轻,就要轻得仿佛根本没有穿,破解“负重”窘境,自在舒适才是常态。

 都市丽人自然舒适系列AIRBRE内衣 LB01H6

 对不起,都市丽人这4款爆品今晚终于有货了

  微胖福利——论显瘦,谁能比它更出众

  TA一出手立马终结大胸女生的噩梦,轻松逆转秋冬厚实衣物的膨胀感,分分钟KO虎背熊腰的臃肿画风,大胸显小,视觉显瘦,超级友好有没有。

 都市丽人完美包容系列3D大罩杯内衣 LB03K2

 对不起,都市丽人这4款爆品今晚终于有货了

  这全有赖于超感高机能大罩杯的3D“魔塑”呢,出色的胸部与脂肪管理能力让你穿上就“缩胸”,身体正面变窄、侧面变瘦可是毫不含糊der,交叉鸡心位与柔软钢圈有型有款不用说,超强稳定性与包容性更是解决了大胸乱晃的尴尬。

  御寒神器——都市丽人风隔暖保暖内衣

  以一己之力将秋衣扭转为时尚圈战衣,实力演绎保暖防风的御寒“超能力”,有了TA,应对昼夜温差流转不在话下,即使北风呼啸的冬季也能又美又暖。

 都市丽人暖智能系列女士保暖衣

 对不起,都市丽人这4款爆品今晚终于有货了

  宠爱睡衣——都市丽人无尘棉家居服

  被无数铲屎官吹爆的都市丽人塔里木无尘棉家居服,不仅给到毛孩子百分百的亲昵感与安全感,对铲屎官来说更是破解了粘毛这个万年难题,问世后地位光速飙升为宠物圈TOP家居服。

 都市丽人舒适居家系列无尘棉睡衣套装 LH01R1

 对不起,都市丽人这4款爆品今晚终于有货了

  集齐四大爆款上架一次不容易,都市丽人的姐妹们早做好了下手快抢的准备,毕竟,这些宝藏单品稍不留神就断货了,只有铆足劲儿拼手速才行,抓紧了哦。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