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好房非常优惠——双十二好戏连台等您来

铁建好房非常优惠——双十二好戏连台等您来
2020-12-01 14:59:23 东方网企业频道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的互联网营销中,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地产)交出了一份不凡的答卷,展示了央企这个超级流量明星的实力。从即日起,蓄力双十一,备战双十二,中国铁建地产年终大促正式开启。

  双十二当天,力邀著名主持人孟非加盟直播互动,连麦12城,与铁建好房双平台共同推出“非常优惠”超级直播;直播间特惠购房优惠券发放;下单成交,即可获赠铁建地产“年终奖”——整个十二月的中国铁建地产可谓好戏连台,只为等您来!

铁建好房备战双十二非常优惠来袭

  面对非同寻常的双十二,中国铁建地产再次彰显世界500强实力,不但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领优惠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而且全国各地优质房源和超级优惠同步推出,为购房者打造一个非比寻常的十二月。

  据悉,作为年终大促的双十二的系列政策已经出炉,其中京东(中国铁建房产专营店)和铁建好房(小程序)继续双平台模式推进,三重钜惠同步推出,一元下单可以享受案场优惠;到中国铁建京东房产专营店签到即可领好礼;直播间特惠购房优惠券发放;下单成交,即可获赠铁建“年终奖”;翻盘抽铁建好房优惠……中国铁建地产的十二月,房款直减直降优惠继续发力,“非常优惠”来袭。

  同时,整个双十二活动期间,买房人不仅能享受到中国铁建地产售楼处各种福利补贴,还能进店领京豆、领油,活动丰富,奖品多多。

著名主持人助阵直播孟非连麦12城惊喜不断

  一直以来,中国铁建地产以颠覆传统的线上营销,中铁建各地项目已累计近千场形式多样的直播,无论是在社交平台、或是电商平台的表现都走在了行业前面,这种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了,助阵自身大IP的战略发展,完美展示了央企品牌的核心实力。为此,中国铁建地产的每次直播都备受关注。

  据悉,即将到来的双十二直播,作为年终收官力作更是不负众望,当晚,以主持人孟非、汪聪、集团领导张远、西南区域负责人为主会场,将分别连麦12城,25个项目轮番登场,集体亮相、集中展示,买房人最想了解的项目区位、售价、户型、配套以及高阶生活尽在其中。

  如果,您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看房探盘;如果,您想躺在家里就看见全国各地的匠心之作、优质大宅;如果,您想了解圈层之外的生活方式;那么这个十二月,千万不要错过京东(中国铁建房产专营店)和铁建好房(小程序),这里有铁建的百亿好房、三重钜惠和数不清的惊喜大礼等着您!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