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实力 快财商学院再获教育类权威奖项

荣誉见证实力 快财商学院再获教育类权威奖项
2020-12-03 17:36:40 东方网企业频道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尔湾科技旗下财商教育品牌快财商学院及其创始人李远鹏分别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和“2020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两项大奖。

  作为国内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腾讯“回响中国”已连续举办14届。本届年度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共商中国教育行业发展之路。本次盛典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等多个重量级荣誉,对贡献突出的行业翘楚和领袖人物进行表彰。

 (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CEO 李远鹏荣膺“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右5)) (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CEO 李远鹏荣膺“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右5))

  众所周知,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遭遇变局,在线教育虽现机遇,却也迎来空前激烈的竞争和创新压力的挑战。在此特殊背景下,快财商学院同时荣获品牌和个人两项大奖,正是行业对快财商学院坚持创新实干的积极肯定。

 (快财商学院荣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快财商学院荣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作为中国财商教育最早一批探索者和创新者,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CEO 李远鹏有着15年的投资理财实战经验,正是看到国内用户对财商教育的需求和行业面临的痛点,他开始投身于提升中国人财商素养的教育事业。在李远鹏看来,随着国民财商意识的觉醒,家庭理财已不再是少数富裕阶层锦上添花的方式,更是社会大众的迫切需求。然而面对日益复杂的理财工具和良莠不齐的理财产品,财商教育的缺失制约着社会大众对理财活动的参与。快财商学院着眼于大众接受财商教育的需求及痛点,致力于为国人打造体系化、专业化、定制化的财商教育服务平台。

  在大众的固有认知中,理财知识通常是晦涩难懂枯燥乏味,广大群众对于系统性接受财商教育往往存在畏难情绪。在线教育如何在突破时空限制的同时,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呢?

  成立至今,快财商学院始终坚持“轻教育”模式,采用手机APP+微信课堂等分层教学及直播授课形式,为用户带来定制化的追踪解决方案,满足跨人群用户的差异化理财学习需求。不仅强调直播教学的故事性,还同步推出音频、漫画风的图文故事等内容形式,使理财知识充满趣味又通俗易懂,大大降低了用户接受财商教育的门槛。快财商学院坚持的师友陪伴式社群学习模式,能够更好的保证教学质量,学员可随时与老师互动,在开放共享的环境中实现共同成长。

  与拥有固定用户人群的学科教育不同,财商教育面对的人群范围更广,群体差异性更加明显,知识内容结构也相对庞杂。为了满足不同基础知识背景学员的差异化学习需求,快财商学院切实遵循学习规律,打造出一整套层次分明的阶梯式课程体系,有效实现循序渐进、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

  与此同时,快财商学院还借助集团公司尔湾科技的技术优势,不断优化教学互动方式。在学员学习体验创新方面,快财商学院具备大批IT技术、AI技术高级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为开展直播教学、智慧教学、远程互动、优化线上学习体验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风风雨雨的2020,对教育行业是一场严格的大考,却也是优质的头部企业展露锋芒的好时机。快财商学院此次获得双料大奖,充分体现行业与用户对快财商学院的认可。目前,快财商学院已累计服务用户超500万,日活用户达40万,共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域。未来,面向理财需求日益增长的社会大众,快财商学院将继续瞄准大众财商教育的痛点,不懈推动财商教育广泛普及,努力为提高国人财商素养做出贡献。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