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

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12-28 21:42:01 东方网企业频道

  12月23日,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道滘镇国立科技总部举行臻品嗨购全球发布会。随着5G技术发展和消费行为的改变,人们的视线开始从实体商业转移到线上,直播经济正展现广阔的发展空间与财富蓝海。

  为顺应这一趋势的发展,唐纳安科技运用直播电商+社群+用户裂变+场景经济模式结合,打造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开创了融合共建的新型商业模式。这是一次商业史上的全面创新。

  发布会上,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创始人:杨娜女士表示“臻品嗨购就是融合资源,让资源最大价值化转化,当然臻品嗨购的核心是全面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赋能品牌转化价值,赋能再就业,赋能轻创业,通过我们臻品嗨购的努力,达成我们初心:为国货,建平台,立标杆!”

 董事长:杨娜发表讲话 董事长:杨娜发表讲话

   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大学校长、“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联合创始人:戴冠宏,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CEO、“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联合创始人:马导,介绍了臻品嗨购的“C2B2N2S新型商业结构以及对新零售的行业未来发展的展望”以及“直播电商行业、新零售、供应链管理的市场前景”,并讲解了臻品嗨购如何运用直播电商+社群+用户裂变+场景经济开创C2B2N2S新型商业结构。

 企业大学校长戴冠宏分享“2020年新零售行业形势”

 CEO马导分享“C2B2N2S新型商业结构” CEO马导分享“C2B2N2S新型商业结构”

   目前,臻品嗨购已和腾讯直播、快手、京东直播平台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平台的生态圈,从达人孵化、内容策划的超级IP打造,臻品嗨购都拥有完整产业链供应系统和完善的教育培训系统。作为一个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携手迪士尼IP产品和自主品牌及兰蔻、阿玛尼、雅诗兰黛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致力于打造以迪士尼主题为元素加轻奢的体验场景馆,通过1+N智能裂变,共享财富系统!

 迪士尼线下体验馆 迪士尼线下体验馆

   据悉,由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定义的臻品嗨购着力打造“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生态圈”,以“志成中国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领导品牌”为目标,实现消费者、商家、平台共享共赢,从而实现探索无界,立足国际走“新型”可持续发展之道的强企梦想!

  发布会由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鉴棠、东莞市人民政府顾问:宋涛、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娜、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导、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大学校长:戴冠宏,正式启动“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

 发布现场由董事长杨娜为臻品嗨购所有董事颁发董事授权牌

  由深圳唐娜安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导,深圳唐娜安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大学校长戴冠宏上台为臻品嗨购总裁颁发授权牌!

   预祝深圳唐纳安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型直播+新零售轻创业赋能平台”臻品嗨购越来越好、红红火火!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