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益性服务平台“军友网”正式上线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益性服务平台“军友网”正式上线
2020-12-29 16:23:36 东方网企业频道

  12月26日,旨在为退役军人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的公益性平台军友网正式上线。

  军友网是“军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军友的下属公司“海南鑫捷通物流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旗下业务涵盖工程机械和汽车零部件物流、汽车销售、跨境电商、工程建设。多年以来和行业诸多头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长沙、海口、郑州、昆山、珠海、广州等地设有运营中心,员工人数1000余人,在岗退役军人及家属200余人,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指导退役军人职业转型、服务退役军人生活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根据公开报导,我国现有约200余万现役军人、5700万退役军人,现役、退役军人其家属过亿,且该群体还在以每年数百万人的速度增长。军人退役后,大多数都面临着就业问题,退役军人所会所学非市场所需,到企业和社会后多数都从事一些低端、可替代性强、收入不高的劳动或服务职业。为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军地12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解除退役军人后顾之忧,军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主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深耕退役军人服务领域。

汇聚自有业态资源优势,与退役军人共同创业

  军友公司发挥自身近三十年的实业经营经验优势,在业务涵盖的行业中寻找商机,精准把握市场走向,充分利用各项优惠政策,结合公司经营网络,为退役军人量身设计一系列保底、低风险的创业项目。并建立一套投资评估机制,为退役军人量身提供创业支持,包括品牌支撑、营销策略、组织结构、人员培训、经营管理培训、商品供销,跟踪指导,提供专业管理意见。通过多种途径实现军友与退役军人及家属、军属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共享成果,助力退役军人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退役军人的人生价值。

瞄准退役军人需要,推进“退役军人+互联网”工程

  军友组建专业团队,打造系统全面的政策资料库,出品专业有深度的军事文化内容。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各大新媒体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及家属、军属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提高求职及创业技巧,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匹配,精确分析退役军人与企业所需岗位的契合度,为企业精准推荐具有相关工作技能或技能基础的退役军人人才。截至目前,军友网招聘平台入驻了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国美电器、比亚迪、吉利集团、海底捞等数百家头部企业。

初心不改回报社会,积极为国家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军友公司拥有庞大的运力资源,运输网络覆盖全国,可调配的大型运输车辆有60000余台,工程自卸车1000余台,很多驾驶员为退役军人。军友立志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出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平时“零利润”为军队运送物资,当国家遇到战争、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时,军友将组织公司车辆人员听从政府调遣,“零收费”无偿为国家贡献运输力量。

  军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着力从多平台、多渠道、多维度整合资源,逐步实现全国用工企业与退役军人及家属、军属无缝对接,构建专业、系统、公益性的退役军人服务网络。以市场为导向,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新思路、新方法,畅通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之间供需交流。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人生价值,“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