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最美进藏风景,大研花巷携手大众丰田开启跨年祈福之旅

领略最美进藏风景,大研花巷携手大众丰田开启跨年祈福之旅
2020-12-29 17:14:00 东方网企业频道

  日历翻到十二月,2020接近尾声,熠熠生辉的2021年即将开始。这一次跨年之旅,雪松文旅大研花巷携手丽江恒盛通达一汽大众及丽江美利通广汽丰田4S店,共同开启2021的全新旅程。

01. 用全新的姿态迎接2021

  据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末丽香高速即将通车,这是云南省藏 区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云南省海拔最高的高速公路。丽香高速的开通,意味着迪庆州结束无高速的历史,也意味着从丽江到香格里拉的旅程将变得崭新。

  新的一年,雪松文旅大研花巷、丽江一汽大众及广汽丰田将联袂开启丽江-香格里拉的跨年祈福之旅,以“旅游+汽车”为载体,开展品牌、产品和活动等多元化合作,推动云南自驾游市场,实现旅游与汽车的跨界创新。

  这次跨年之旅,自驾车队将深入藏 区,领略最美的进藏风光,感受云南藏 区的民俗民风。此外,我们还将利用丽江、香格里拉独有的自然资源和文化优势,满足游客多样化出行的需求。

02. 篝火、晚会、仪式感,开启新年祈福之旅

  这一次跨年自驾之旅,有融入当地文化的旅行体验,用一场篝火、一场晚会,让游客体验马帮汉子的用餐氛围、品尝最正宗的藏式长桌宴,转动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把跨年旅行的仪式感、幸福感放到最大。

  2020年的最后篇章,带你感受丽江纳西族的人文风情,体验马帮人的赶马文化;带你去到香格里拉,在纳帕海观鸟赏景,感受高原最纯净风光,领略纯正藏文化之旅。

03. 民俗、民谣,两种极致共存的跨年夜

  除了风景优美的跨年自驾之旅,在大研花巷听民谣、参加纳西篝火晚会也是跨年的不错选择。纳西篝火和民谣音乐,虽然它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一个热情奔放,一个娓娓道来,两种极致,但却能共生共存,完全能满足你对跨年夜热闹、温婉的所有想象。

  伴随熊熊燃烧的火焰,拉起身边人的手,在音乐声中,跟随纳西嬢嬢的步伐,体验最风情的的篝火晚会,感受最纳西的民族风情,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释放最原本的自己。

  在大研花巷,民谣的氛围充斥全场,不是酒吧的民谣风格,是一种回归淳朴的演唱方式,席地 而坐、随心演唱,用最原生态的方式让你感受丽江的民谣氛围。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全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希望在新年的钟声响起之后,你能在花巷把所有烦恼都抛开,开启2021的美好闪亮!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