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执行最高级别防疫方案

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执行最高级别防疫方案
2020-12-29 20:18:28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于2020年12月31日20:30,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据悉,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东湖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指挥部亲自指挥,制定了涵盖4大类共25项疫情防控措施。活动现场将严格控制观众规模,执行现有的最高级别防疫方案。

  据了解,本次跨年演讲活动被视为武汉城市形象从“风暴眼”向“风向标”转变的重要标志。武汉市委市政府将与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活动主办方一起,呈现英雄城市和英雄人民面向未来、积极进取、不屈不挠、向上而生的精神。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该活动自筹划落地开始,就得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全程指导,对跨年演讲活动的安全防疫、交通疏散、安保应急等各项工作均进行了细致周全的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本次活动由东湖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指挥部亲自指挥,按照最高防疫标准为本次活动制定了保障方案,涵盖流行病学调查与健康监测、场地防控准备、现场防控保障、活动后健康反馈等4大类共25项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包括:活动前14天内到过重点地区的活动相关人员,不得参与活动;其他活动相关人员,来汉需持近七天核酸检测结果;对活动观众全部实施实名信息采集,并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来自中高风险区、香港、台湾及境外的观众售票,提前采取退票处理,并且活动当天均采取刷身份证实名入场方式;同时,方案对预防性消毒、防疫保障车辆配备、临时留观点位设置、手消投放点位、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垃圾处理、异常情况处理等各项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武汉市跨年演讲保障专班为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筹备召开防疫培训会) (武汉市跨年演讲保障专班为2021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筹备召开防疫培训会)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保障安全,本次跨年演讲将严格控制现场观众规模。据主办方得到App透露,目前正在根据各地发布的新冠疫情风险提示,对已购票观众数据库进行实时检索排查,对于武汉市疾控中心划定的中风险地区购票观众,第一时间执行退票处理。

  得到App方面表示,将积极配合武汉市政府,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经历了重重考验、作了大量前期准备才来到现场的观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活动保障,力争为武汉人民、为全国观众献上一个独具意义的跨年夜。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