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合同帮取帮送,年终结算用顺丰同城省力更省心

发票合同帮取帮送,年终结算用顺丰同城省力更省心
2020-12-29 15:48:45 东方网企业频道

  时至年底,繁复的年终结算工作着实让许多职场人感到头疼不已。第三方即时物流服务商顺丰同城急送能够切实帮助用户解决这一痛点,用户动动手指就能让顺丰同城骑士完成文件、发票的取送,轻松高效完成年终结算。

  面对堆积如山的发票、文件和不断催促的客户和财务同事,顺丰同城急送无疑是解救广大职场人的“结算神器”:线上下单,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结算资料取送,同城平均一小时送达……在顺丰同城急送的小程序或APP内选择“帮我取”或“帮我送”服务,骑士会快速将结算材料取回或送达至收件人手中,让职场人能够轻松完成结算资料的取送。此外,顺丰同城急送还提供企业账号月结服务,使用公司账号进行付款,职场人便能够省去垫付、报销寄件费用的麻烦。

  寄送发票、文件等重要资料时,仅仅做到快还不够,安全也是重中之重。顺丰同城急送不但会为每份配送的文件设置专属的签收码,保障物品准确送达到收件人手中,还针对重要文件资料提供专人直送服务。不同于常见的众包运力模式,顺丰同城急送会安排经过严格选拔和训练的全职骑士进行订单配送。骑士取件后直达目的地,无中转环节,降低物品在流通过程中丢失的风险,给予用户更安心的配送体验。同时,顺丰同城还提供保价服务,为贵重物品上保险,给用户多一层安心保障。

  除了帮取帮送发票文件为年终结算减负,针对高时效性要求和高出行成本的文件多方签署任务,顺丰同城急送给出了“会签”代办服务这个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破解多方文件签署困境。使用顺丰同城急送会签服务,用户仅需下单一次,在订单中可以添加多个文件签署地点,顺丰同城骑士会前往指定的公司找到特定签署人进行文件签署,并一一与用户进行核实,最终将签署完成的文件配送至收件方处。通过让骑士代办会签,用户可以降低出行成本和风险的同时,快速准确地完成多方会签任务,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借助顺丰同城急送这个功能强大的“小助理”,职场人便可更轻松高效地完成工作。无论是帮取帮送结算文件还是代办会签,拥有覆盖全城的高效运力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体系的顺丰同城急送都能成为你的救急好帮手,让你的每一份文件都可以极速安全送达,高效完成年底结算,轻松开启2021。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