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仙音道尽侠骨柔情,周深最新单曲《相守》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天籁仙音道尽侠骨柔情,周深最新单曲《相守》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2020-12-30 09:08:58 东方网企业频道

  天籁之音演绎侠骨柔情。12月29日,周深献唱《仙剑奇侠传7》主题曲《相守》酷我音乐浓情首发上线,秉承仙剑音乐仙侠风骨与古典曲风,以婉转悠扬灵动歌喉,继续为人们讲述仙剑世界里那些感人至深的江湖故事和儿女情长。

  “望云淡,叶落尽了春秋,再寄予尘世遨游。借月色一瓢,酿成了离愁。”《仙剑奇侠传》经典单机游戏自1995年诞生,至今已是仙剑系列走过的第二十五个年头,是几代人共有的青春记忆。在《仙剑7》正在紧张制作之际,仙剑官方特邀知名歌手周深演唱这首《仙剑7》主题曲,并制作系列历代回顾主题MV,不仅是官推新作需要,更是借此感谢人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再回首天地入眸,山海有多远,花开又几遍,却不及那一眼惊鸿的一面,牢牢盘踞在我心田。”故《相守》的旋律是悠扬、婉转又深情的,唯美动人的唱词,熟悉的经典音乐节拍,都和熟悉的角色、经典的剧情一样令人动容。更何况又有周深这样的顶尖级古风唱将做主唱担当,也难怪网友齐聚酷我音乐评论区为周深打call,叹“深深最棒,作为深米太幸福!”

  关于创作《相守》的艺术源动力,实力制作人陈致逸曾表示,“创作这首歌的灵感,是在了解了仙剑七的游戏剧情后,被游戏中故事情节所感动,算是有感而发”。这样的灵机和感动,在周深收放自如情感充沛的演唱下得到了完美呈现和发挥,而深情入骨的仙音吟唱,更为这首歌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将“御轻风、执长剑,踏遍时空、越尽轮回”的浪漫仙侠世界诠释得淋漓尽致。

  武陵桃,仙圃柳。意气遥凌,风度平生友。月下心盟三盏酒。负今生,仗剑穿云走。越琼楼,逐北斗。何似人间,元夜灯如昼。契阔寄情山雨后。晓梦谁同,许我长相守。无论你是否曾为《仙剑奇侠传》熬更守夜通关练级,也无论你是否迷恋于经典游戏里的传奇故事,都请打开酷我音乐一听周深为《仙剑奇侠传7》演绎的主题曲《相守》,或许,那些经典的仙侠故事神奇桥段,就能从周深的歌声中得到回味和再现。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