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普茂浙江运营中心成立 科技健康焕新城市康养新方式

医普茂浙江运营中心成立 科技健康焕新城市康养新方式
2020-12-30 15:17:01 东方网企业频道

  12月30日,医普茂轰脂工场正式亮相宁波。首次亮相便是三店同开,轰脂工场宁波天一广场店、世纪东方店、广博国贸店耀世启航。此外,医普茂浙江运营中心也在今天正式成立。

  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常态化时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多么的重要,大健康行业的前景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

  医普茂云科技抓住大健康机遇,携手海沁医疗,为满足国人对健康的需求,普惠大众,将智慧健康黑科技——EPMO粒子流技术推出市场。

  开业庆典现场,中国光谷首届智慧健康高峰论坛智慧健康大使蔡凯先生;武汉市海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先生;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刘冰先生;医普茂金种子共生事业合伙人周轲先生、曹健女士;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共生事业中心总经理王凯、医普茂云科技有限公司商务中心副总经理卢晶等重要嘉宾出席,并针对当前大健康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运用与城市健康养生模式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度探讨交流。

  宁波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巨大消费潜力,医普茂轰脂工场在今日三店同启,成立医普茂浙江运营中心,充分显示了对浙江市场拥有充足的信心。

  医普茂浙江运营中心的成立,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扎实稳打的战略推进步伐,医普茂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质量为纲,创新为魂,充分整合利用医普茂及在经济强市宁波的优势资源,不断加强团队管理,提高终端服务水平。

  EPMO粒子流技术的诞生不仅是光电科技的巅峰之作,更是推动科技健康发展的原动力,“快捷健康 城市康养”,医普茂轰脂工场让我们成为时间的主人、健康的主人。

  医普茂秉承“健康互联,共生未来”的宗旨,持续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不断整合全球大健康领域尖端科研资源,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多元化的城市快捷健康服务,为合伙人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真正实现用户、合伙人、平台共生共赢,快速成长!

 轰、清、排、养理念深入人心 25分钟,腰围立减2-10cm

  什么是轰、清、排、养呢?

  就是通过轰脂减围、清脂塑形、增排减重、养元防弹达到从根本上改善体质,塑造健康体魄,优美体型。

  轰脂减围即通过高能粒子流,极速轰脂,安全高效且永久性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一次轰脂,减围可达2-10cm。

  清脂塑形就是运用粒子流清脂,深度清除并转运被分解的脂肪,减小清脂部位脂肪细胞总体积,达到深度精准塑形效果。

  增排减重是增强人体代谢动力,加快身体代谢速率从而达到减重的效果。

  养元防弹是重视养元气,固根本,促平衡,进行长效体质纠偏,从根本上改善易胖体质,巩固减脂减围减重的效果。

  随着时代的进步,拥有一个好身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但是很多人在减脂过程中往往会陷入某些误区,不健康的减脂塑形方式屡见不鲜。医普茂依托互联网、光电技术、生物科技成果及现代中医养生学,致力于为大众打造一种城市快捷健康新选择,既能跟上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又能满足大众个性化的健康需求,更倡导互联网5G科技时代的时间观、价值观与健康观。让消费者在保持完美身材的同时也拥有健康的体魄!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