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相约张惠妹,与亚洲天后共度精彩跨年线上演唱会

酷我音乐相约张惠妹,与亚洲天后共度精彩跨年线上演唱会
2020-12-30 16:22:20 东方网企业频道

  天后岁末云端归来。12月31日晚21:30, 华语流行天后张惠妹20/21 UTOPIAEAST线上演唱会将在酷我音乐全程直播。神隐一年后,aMEl带着温柔而坚毅的能量再度回归,将倾情演绎数十首经典曲目,全方位展现成长蜕变和化蝶展翅历程,与歌迷一起,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音乐跨年夜。

  华语流行乐坛天后级女歌手张惠妹,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姐妹》出道,24年来凭《姐妹》、《最爱的人伤我最深》、《Bad Boy 》、《听海》、《我可以抱你吗》、《解脱》等数十首经典歌曲俘获无数歌迷的心,堪称70/80/90几代人共同的青春记忆。这些歌曲在酷我音乐平台上也传唱度极高,曲风多元而情感真挚,不同音乐偏好的歌迷都能从中觅得所爱。

  作为叱咤乐坛20多年的著名女歌手,张惠妹获得的荣誉,在华语流行乐坛罕有匹及:曾获三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两届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两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奖,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新城国语力全球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是唯一获世界和平音乐奖的华人歌手,因此无论在业界还是歌迷新专,都拥有非同凡响的地位。

  本次线上演唱会命名“UTOPIAEAST”,源自张惠妹自2015年4月开始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系列,而张惠妹自1998年开始人生首场"妹力四射"巡回演唱会以来至今,已拥有数百场演唱会live经历,这些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且aMEl的现场掌控和表现力都超强,总能保持超一流水准惊艳演出,因此也获赞为"华语乐坛演唱会女王"美誉。

  本次线上跨年演唱会将一如既往延续aMEl演唱会超一流品质,主题"UTOPIA(乌托邦)"一词,则最早出现在张惠妹《偏执面》专辑单曲《前进乌托邦》中。《前进乌托邦》拥有节奏热烈而明快的旋律,听之痛快淋漓,也被誉为"为演唱会而生"的最high电子舞曲,更是aMEl过往"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必唱歌曲。既然此次线上跨年演唱会以此命名,那么可以想见这首经典曲目也既有可能炸裂登场,无论如何,值得期待。

  对于UTOPIAEAST线上演唱会的主题意义,aMEl也做出诠释:"乌托邦的最东方,是旅程的终点,也是全新的起点,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丽乌托邦"。据悉,aMEl本人也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演唱会,甚至在官微上发文“手刀冲刺~练团去”,预示已经休息一年多的天后已经迅速进入了状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惠妹经纪人已表示“此次跨年的曲目保证‘零尿点’,精彩程度比任何一场巡演还要高。”以张惠妹数百场高品质live show演唱会的经验和水准来看,这次线上跨年演唱会果真如经纪人所言的话,必将是一场“顶尖级+神级”的live show!而酷我音乐聚星直播届时也将提供高品质沉浸式live官感体验,助力歌迷享受这场天后带来的跨年音乐盛宴。

  跨年PARTY新选择!告别纷乱的2020,让我们去往2021的美丽乌托邦,提前上酷我音乐、聚星直播搜索"张惠妹"一键预约直播张惠妹UTOPIAEAST跨年线上演唱会,12月31日晚上21:30一同见证天后等候已久的舞台,共同体验一场酷炫炸裂的精彩跨年演出,惊喜或感动,都值得永远珍藏。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