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12漱口水助力芭莎慈善周 刘涛直播间暖心义卖传递爱意

CB12漱口水助力芭莎慈善周 刘涛直播间暖心义卖传递爱意
2020-12-30 16:56:11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0 年 12 月 23 日,CB12漱口水作为芭莎慈善周爱心品牌之一,携手聚划算官方优选官、明星主播——刘涛进行公益直播。本次芭莎慈善周,美育未来的公益项目集合了多方爱心力量,旨在通过暖心义卖,共同助力乡村美育教育,让更多承载爱与美的芭莎美育教室在乡村学校生根发芽。

 CB12进驻刘涛直播间  助力爱心公益

  当晚,CB12以爱心品牌身份进驻刘涛直播间,开场便人气爆棚,短短60秒内,600瓶CB12×丁香医生联名款漱口水(250ml*薄荷型)被抢购一空。刘涛表示“CB12漱口水她曾用过,口感很好,而且不辣口,这个薄荷款是与丁香医生的联名款,很值得购买。同时,CB12当日销售所得善款也会定向用于:“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

 权威医学背景 根源去除口气

  CB12由曾是世界上唯一一所拥有诺贝尔奖颁奖资格的大学——奥斯陆大学齿科学院耗时数十年研发的,其核心配方——低浓度醋酸锌&氯己定,可以有效抑制及中和口气元凶(VSC气体),30秒实现12小时持续清净口气。真正从根源去除口气,而非短暂掩盖异味。

  近年来口气问题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 CB12作为欧洲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联合专业健康科普平台:丁香医生,共同发布的《2020大众口气问题洞察报告》。引起了大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时为大众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解决方案,科学解决人们因口气而引发的社交烦恼。联手推出的高颜值口腔清洁搭档——丁香医生 × CB12联名款漱口水,更是在国内广受好评。成为深受明星、达人喜爱与推荐的漱口水产品之一。

  本次, CB12以微薄之力汇入芭莎慈善洪流,与多方力量共同守护乡村儿童美育梦,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怀揣着自己心中向往的梦继续前行。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口气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未来,CB12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足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