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北北假日丨2020年度品牌价值大奖 树立文旅度假新标杆

远洋集团·北北假日丨2020年度品牌价值大奖 树立文旅度假新标杆
2020-12-30 17:08:06 东方网企业频道

  12月22日,以“严选好房 拥抱回归”为主题的2021网易地产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远洋集团文旅品牌北北假日摘得地产行业内部最具分量的年度大奖——“2020年度品牌价值大奖”。这一奖项代表着主流地产媒体与消费者对北北假日的充分肯定,也使其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文旅标杆品牌。

 启动仪式 右一 远洋秦皇岛文旅项目总经理 王馨

  该盛典由网易新闻、网易房产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深具行业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房地产思想盛宴。北北假日与众多行业权威专家、地产行业嘉宾、各界精英代表,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走向,重新审视与定义房产品牌和客户价值,多维度、全方位展望在新政策和社会环境下,客户的需求变化以及未来房企发展的新模式。

  北北假日作为远洋集团全资文旅度假服务品牌,全面依托集团文旅先锋作品远洋蔚蓝海岸。该项目位于北戴河新区龙头战略位置,河海交汇、滨水望山。坐拥2.8万公里天然优质沙滩、3.5公里洋河河岸线,总占地面积4500亩,涵盖全龄段的服务、美食、生态、教育、酒店、商业、艺术、运动、住宅九大配套。打造集绝佳自然景观、滨海生活空间、休闲娱乐配套于一体,服务城市、满足京津冀国际化需求的城市高端度假区。

  以此为基,北北假日充分构建以北北航海、北北酒店、北北民宿、北北美食、北北咖啡、北北俱乐部、北北潮玩为核心的七大度假服务体系,并打造出航海、亲子、艺术、民宿、美食五大特色IP,秉承“用心带你去度假”的运营理念,为新中产家庭提供美好便捷的滨海度假生活。

  作为一种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倡导者,北北假日提出“大社群”概念,将人、社群和服务整合,以社群作为接口,驱动服务,深入到情感关系的维护层面和人际关系的链接,以互动和信任感的增加,产生黏性,试图让人们在大段美好时光中打破内心藩篱,重拾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自我的关系,让向海而居的日常回归亲善自然、温暖有爱的场景,全方位漫享滨海生活资源。由此铸就了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有着相似价值观和生活追求的城市精英用户。

  未来,随着蔚蓝海岸重点项目及配套设施逐步丰富、完善,北北假日将以资源赋能构建更好的文旅服务体系,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坚守初心、领驭而行,与地产行业一起以品质诠释美好度假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