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派屋再现冰雪大世界,游客争相打卡集好运

好丽友·派屋再现冰雪大世界,游客争相打卡集好运
2020-12-30 16:36:12 东方网企业频道

  充满挑战的2020年即将过去,对很多朋友来说,今年是艰难而又不平凡的一年。大家都希望接下来的2021年能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转运翻盘,身体健康。近日,好丽友在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打造了以“新年‘友’好运”为主题的快闪店,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温暖的同时,能和大家分享好运和欢乐。

  红彤彤的好丽友·派屋快闪店位于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核心位置,一场冬日的狂欢,盛大开启。走近派屋,先入眼帘的是一扇通往2021年的巨幅“好运门”。“跨过”2020,新的一年将是充满福气的开始。派屋正面外墙的可爱年兽增添了喜庆与年味,推开大门,满眼都是好丽友的代表色——红,喜庆欢乐的感觉扑面而来。五光十色的90年代风霓虹灯遍布屋内的各个角落,成为游客拍照打卡的首选。这一次,“好运派屋”依然为游客准备了各种零食。除了去年冰雪节深受大家欢迎的加热派,今年还加入了熔岩泉、Dr.You达特.优坚果棒等多款新品。坐在门口的“好运阶梯”上歇一歇,来一杯温暖的熔岩泉热饮,搭配一枚加热到巧克力融化、香香软软的好丽友·派,一扫疲惫与寒冷。

  值得一提的是,快闪店中3台趣味十足的“好”运来扭蛋机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游客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与期盼,分别在“恋爱滋味”、“年年有余” 和“愿望成真”中求取想要的新年运势。近一段时间,“盲盒文化”深受年轻人追捧,好丽友也趁势推出内含好运符的扭蛋,为游客送上各种新年祝福。不少人为了讨个“好彩头”被吸引而来,现场的一位游客朋友表示:“今年真的特别需要用这样一种方式,给即将到来的新年沾沾好运气。”

  作为品牌的线下快闪店,好丽友也希望能够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与消费者建立情感上的共鸣与连接。近年来,好丽友深耕消费者需求,紧追年轻群体喜好偏向。陆续战略投资老板仔海苔,“食”力跨界熔岩泉,推出首款坚果棒Dr.You达特.优,健康产业战略布局初显,满足市场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食品的需要。此次搭建“好运派屋”,借势“盲盒文化”,也是好丽友年轻化、多元化的又一次尝试。

  辞旧迎新,福气满满。好丽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所有消费者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新年“友”好运。今年有机会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的朋友,别忘了到冬日限定的好丽友·派屋做客,来沾沾好运,迎接福气。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