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2》中黯然离场的丁辉,真的失败了吗?

《令人心动的offer2》中黯然离场的丁辉,真的失败了吗?
2020-12-31 10:21:37 东方网企业频道

  《令人心动的offer2》可能是近日最受关注的综艺之一,依然是以律所实习为背景,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从“职场偶像剧”升级为“职场现实剧”,在内容和素人选角方面实现升级变化,聚焦职场新人的痛点,让观众看到那些属于职场新人的极致鲜活和真实。

  由明星组成的加油团隐于其后,他们各自有自己pick的职场新人,他们观看职场生活,解析着新人们的个性以及职场规则,带来种种干货,并且共情着新人们的职场命运,为他们担心或开心,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样隐于节目中并且一直关注着年轻人的奋斗与成长的,还有康师傅冰红茶。作为节目赞助商,康师傅冰红茶一直用品牌理念去感染和鼓舞着逆境中的年轻人们,可以说,第二季的节目气质与康师傅冰红茶的品牌气质是完全吻合的。

  属于职场年轻人的个性非常丰富,个性鲜明的年轻人们走入职场,在挫折中成长,把自己或锋芒或欠缺的表面磨得更加平滑,去成为一个合格的职场人。但新一代职场年轻人有一个最显著的品质没有那么容易消失——他们绝不轻易妥协。

  在《令人心动的offer2》中,“草根”选手丁辉颇受瞩目,年纪最大,非法本本科,并不算出色的履历,使他并不被带教律师们看好。他就像普普通通的大多数人,或者说是大多数人的目标和希望,观众们期待着他的逆袭,但最终,他还是被淘汰了。很多人愤愤不平,但这一方面正说明了职场的现实,另一方面,黯然离场的丁辉,真的失败了吗?

  当然没有。得知自己被淘汰后,丁辉能够从容且温和地安慰着哭泣的朱一暄,我认为那是整季中他的高光时刻。从一开始的,“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也愿意背水一战”,他带着明确的目标和沉重的压力前来,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一直紧锁眉头,未曾放松过,也未曾放弃过,最终,他完成了与自己的和解,来过,奋战过,这可能就是“背水一战”的意义,他实现了自己的逆袭,“以后还是做律师这一行,有过这一次,未来的路可能会好走很多”。

  人生是一场极度考验耐力和决心的“长跑”,一步步向前迈进的经历,成为了太多人奋斗生活的真实写照。人生路途中不可能一帆风顺,遭遇挫折和失败才是真实的,但新一代的年轻人们,正是直面挫折和困难,拥有着一往直前的坚定,不断从自身完善,从而实现人生的转变和逆袭。节目过程中,康师傅冰红茶也一直在用够畅快、敢拼搏的精神鼓励着年轻人,带给他们能量。

  “冰力十足 燃痛快”,多年以来,康师傅冰红茶作为一个经典品牌,活跃在年轻人的世界中,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康师傅也无数次为年轻人打call,2016年,康师傅冰红茶与NBA中国官方合作,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一场篮球嘉年华,精彩绝伦的巅峰比赛以及精心设置、痛快十足的互动游戏,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体验;2017年,康师傅与年轻人喜爱的迪士尼合作。作为中国大陆迪士尼的首要供应商,康师傅冰红茶推出一系列出彩的活动,一瓶迎客茶,与迪士尼一起迎接八方来客;2018年的NBA中国赛营销,康师傅冰红茶以“燃球梦想 燃痛快”为主题打造了一次公益传播……激情、活力和新潮,诸多活动不拘泥于固有思维模式,用年轻人的方式与年轻人互动,将影响力发挥到极致。

  将产品融入了文化,将品牌理念融入到消费者心智,用生动的传播形式和内容,再现年轻人的生活世界,让年轻人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注入能量,引领他们奋发向上,实现逆袭。失败和挫折,并没有那么可怕,逆袭和成功,也并没有那么难,康师傅冰红茶一直都与年轻人在一起,从心出发,畅快生活,痛快成长。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