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泼墨 蕴美石花

光阴泼墨 蕴美石花
2020-12-31 11:12:01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0年12月28日上午,“2020石花洞风景名胜区艺术跨年书画节”在北京房山石花洞风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著名书画家在洞内大厅共同撰写泼墨。

  难忘的2020即将过去,这是个极不寻常的年份,在中国四大溶洞之一的北京房山石花洞举办跨年书画节,就是要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挖掘景区文化资源,振兴旅游业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与众多的网友进行了互动,并在活动结束后,通过石花洞景区官方账号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在寒冷的冬日,带动线上旅游与网友互动,推动石花洞景区热度。

  石花洞景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游客对景区文化以及情感上的认同,扩大并夯实景区软实力,积极融合新媒体传播方式,开拓新的宣传路径,让传统的旅游景区以时尚的方式出现在公众面前,把石花洞景区打造成北京地区时尚的人文景区,让这颗北京的地下明珠熠熠生辉。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