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汽车+影视”超级灯会:亿元赛道变身灯光嘉年华

成都龙泉“汽车+影视”超级灯会:亿元赛道变身灯光嘉年华
2020-12-31 14:05:10 东方网企业频道

  2021新春将至,一场“特别”的灯会嘉年华,正在成都龙泉驿区南山汽车文创产业园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悉,在南山汽车文创产业园中明星络绎不绝友情助力,工作间置景通宵达旦施工进行,多位来自影视大片的幕后大咖、汽车俱乐部玩家等亲自操刀打造,将耍进行到底,灯光艺术、汽车文创、影视场景神还原,将在2021年1月27日正式为市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神还原大片级灯光场景

  据了解,此次落户成都龙泉驿区的四叶草汽车文创灯光嘉年华,以“幸运2021”为主题,意在告别沉闷低迷的2020年,在新年伊始,用另一种娱乐精神演绎新的一年里生活的“速度与激情”。此次嘉年华的一大亮点,是直接启用了西南地区目前唯一的汽车赛道作为灯光嘉年华场地,动态与静态结合,速度与光影美学结合,影视与现实结合,一步一景一世界,从古至今到二次元的穿越,置身艺术大片和次元壁穿越世界之中的同时,史无前例的带来虚实动静兼宜的玩耍体验。

  效果图示意:民国大上海,缩微百乐门  效果图示意:民国大上海,缩微百乐门

打造成都新春打卡新胜地

  灯会展无疑是各地都不会缺席的开年大戏,特别是经历了过去一年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之后,用一场盛大的灯光嘉年华开启一年的美好,对于广大民众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每年举办的成都大庙会、熊猫灯会、博物馆特展等等,一系列不同主题和文化风格灯会,都是民众新春打卡的必去之地。特别是对于以家庭为单位的全家出行,以及情侣、闺蜜约会游玩等,新春之际,灯会都是各自“游玩清单”中的必选项。

  然而,相比于以民俗文化、地方特色等内容为主题的体验,“新鲜感”和“品质感”已经成为更能打动民众的因素。特别是“品质感”,在消费升级的整体背景之下,叠加疫情的影响,在有限的出行时间中,大家更希望获得物超所值的体验。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龙泉驿区将重新定义“灯会”,置身世外桃源的灯光嘉年华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2021年1月27日至2月28日,一个幸运不断的桃花源之旅即将开启。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