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伴侣”为团聚而生 威门石斛水助力理性饮酒新风尚

“高端白酒伴侣”为团聚而生 威门石斛水助力理性饮酒新风尚
2020-12-31 15:12:47 东方网企业频道

  近段时间,伴随国内疫情的进一步好转,酒类行业迎来了回暖迹象:从京东超市发布的双11酒类数据来看,白酒线上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从11月11日0点到24点,京东酒类成交额2分钟破2亿,同比增长15倍;天猫公布的"双11"战报也显示,双11第一轮活动中(11月1日-3日),短短的三天时间,酒类整体增长就超过了900%。

  作为国人社交的“润滑剂”,酒类的消费日趋回暖,也预示着年末、春节热闹氛围的回归,毕竟人们欢聚时刻少不了酒的助兴,消费者对于它的需求只会延迟,不会消失。但无论是年末年会活动还是春节亲朋团聚,常饮酒的朋友难免遇到饮酒过量的情况。而近段时间,一款“高端白酒伴侣”——威门石斛水频频涌现年会、商会等聚会场所,该产品可以补水养胃,为广大消费者适度畅饮带来帮助。

“高端白酒伴侣”登上餐桌 让团聚尽兴不“伤身”

  近日,贵州旅游发展资源联盟第六届年会暨贵州非遗文化展示活动、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2020年年会、2020(第八届)“天下贵州人”新春联谊活动暨贵商总会年会、贵阳市河南商会2020年年会等大型活动相继举行。而在以上活动的餐桌之上,威门石斛水的出现颇为吸睛,作为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具有补水养胃功效的植物饮品,其可助力与会嘉宾适度畅饮,团聚尽兴而不伤身。

  据了解,威门石斛水内含“石斛粗多糖”,由有着“九大仙草之首”称号的铁皮石斛提取而成。铁皮石斛的养胃功效已流传上千年,《神农本草经》描述铁皮石斛为“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本草内经》则以“养胃益津,为无上妙品”来阐述石斛的养胃功效,《中国药典》则称石斛可“益胃生津,滋阴清热”。而威门药业在威门石斛水的研发上,采用了现代科技技术,运用独家生物发酵精提工艺,最大化保证了石斛有效成分的提取及对活性成分的保留,可以说,威门石斛水开创了高端饮用水的新品类。

  威门石斛水水体颜色呈淡淡的黄色,为植物本色,无浑浊的特质也与高年份的酱香型白酒相仿,水体其中主要起作用的成分就是石斛粗多糖,长期饮用可以达到一定的养胃效果。喝酒前饮用,则补水养胃;开怀畅饮时佐酒饮用,则可稀释酒精,减少刺激;饮酒后饮用,更可缓解酒后不适,故有“高端白酒伴侣”之称。

以“诚信仁爱”为理念 威门药业助力理性饮酒新风尚

  11月末,在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的“适量饮酒,快乐生活”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大型公益活动上,中国酒业协会高层曾表示:“如今,从社会各界到行业,都已将对于理性饮酒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让我们对于理性饮酒公益活动的推进充满信心。中国酒业协会将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影响到1.5亿的消费群体,让‘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理念在更多消费者的心中生根发芽。”

  尽管行业正倡导理性饮酒,但在商务应酬、亲朋团聚之时,不少人过量饮酒的背后,都有着为增进感情的“难言之隐”,尤其在元旦过后,各行业商会、企业年会也将频频举办,互相敬酒导致过量饮酒的情况不可避免,因此餐桌上备好威门石斛水俨然更有帮助。此外,如果家中长辈有饮酒的习惯,春节期间子女赠送威门石斛水,则更显孝心。如果公司同事领导、亲朋好友喜爱饮酒,那么赠送威门石斛水,相信将比赠送酒类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一款威门石斛水,彰显了威门药业让消费者“理性饮酒、健康生活”的决心,其背后,则是威门药业将消费者的健康作为研发创新初心的信念落地。

  自成立以来,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扬国药之威,铸健康之门”的企业宗旨,“诚信仁爱”的经营理念,以“一体两翼一支撑”协同发展为主战略,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目标,将“威门大健康,伴君走四方”作为威门大健康的使命,大力发展以中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目前,威门药业已成为一家集种植、科研、生产、销售中成药、直接口服的中药饮片、保健品、功能食品的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国家授权的专利42项,先后荣获各级政府及部门颁发的奖项共计近200项。

  过往,铁皮石斛的产量极低,限制了石斛产业的发展。但在10年前,威门药业锚定贵州石斛产业,引进铁皮石斛种植技术,至今已进行大量人工栽培种植,旗下全资子公司在贵阳市乌当区建有500余亩铁皮石斛良种繁育有机认证生产基地,受益农户224户;此外,公司的其他生产种植基地带动了全省数千名农户参与种植、土地流转和务工。基于此,在近期举办的2020年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上,威门药业被授予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铁皮石斛种植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农户致富,同时也为威门石斛水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供应,直接促成了威门石斛水的研发成功。正是这款产品,为亿万消费者带来了理性饮酒的又一良方。

  “无酒不成宴,无酒不成礼,无酒不成欢,无酒不成敬”这几句话,侧面体现了中国千年的酒文化,而伴随着疫情后人们健康意识的觉醒,传统酒文化也应迈向健康化。借着元旦春节的契机,我们更应让“理性饮酒”的理念普及开来。作为“理性饮酒、健康生活”理念的践行者,威门药业将以植物饮品“威门石斛水”为载体,为消费者的饮酒健康持续发力,相信其将助力更健康的酒文化在人们的餐桌上生根发芽。

热门推荐

收起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